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来的我们》校园路演 刘若英变情感老师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8 09:42

中奢网娱乐讯 《后来的我们》校园路演,刘若英变情感老师。刘若英也表示,自己并非真正的情感专家,但是她对于感情的理解也有自己的想法。她认为每一段感情中,不管是喜欢也好,或者其他的想法,都应该勇于表达,不让这段感情留下遗憾。虽然路演现场是在校园,但是观众也并非全是在校学生。

《后来的我们》校园路演 刘若英变情感老师

《后来的我们》路演

刘若英指导的作品《后来的我们》即将上映,其本人也马不停蹄的进入到紧锣密鼓的宣传当中。近期,刘若英来到广州的一所校园,变现场化身情感刘老师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能够与刘老师零距离互动,许多兴奋不已,并且现场大声表白刘老师。而精彩的电影剧情,也让许多同学不能自已,走不出电影中的情节来。对此,刘老师更是大方给予拥抱拍拍这些同学以示安慰。

《后来的我们》校园路演 刘若英变情感老师

《后来的我们》刘若英

但其实,刘若英也表示,自己并非真正的情感专家,但是她对于感情的理解也有自己的想法。她认为每一段感情中,不管是喜欢也好,或者其他的想法,都应该勇于表达,不让这段感情留下遗憾。虽然路演现场是在校园,但是观众也并非全是在校学生,许多刘若英的铁粉更是一连追了好几场的路演,只为给偶像打call。当然许多忠实粉丝也表示,虽然追了很多场,但是每场的感受都是不一样的。有的粉丝表示,自己与电影中的情节有着相似的经历。

《后来的我们》校园路演 刘若英变情感老师

《后来的我们》海报

可能正是有了当年的遗憾,才成就了自己最后的幸福。现场,很多同学都大呼在电影中藏了许多令人惊喜的细节。对此,刘若英开心的表示,没想到大家可以这么快发现这些细节,相信这些细节也可以感动大家。最后刘老师也祝福了即将要离开校园的学生。刚进校园时,每个人对未来有着不一样的计划于憧憬。但是未来的路可能会与自己的想法不一样。但是不管那一面,只要努力去尝试,都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