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寒冷的高山有犀牛》上映 少年求学之路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6 10:38

中奢网娱乐讯 《寒冷的高山有犀牛》上映,少年求学之路。这个纪录片,一共有30分钟时间,十分客观地描述了一个观众们基本上不熟悉的区域,在那个冰冻的区域里几位少年求学的历程。纪录片中的姐弟俩个人每天都要从海拔4千米的家里面去海拔2千米的学校上学。

《寒冷的高山有犀牛》上映 少年求学之路

《寒冷的高山有犀牛》剧照

《寒冷的高山有犀牛》这部纪录片目前已经在腾讯和芒果TV等多家频道上正式上映了,这部纪录片展示的是在4千米海拔高度上的孩子们坎坷的求学之路。这部纪录片是以跟拍为主要形式,其中的对白和旁白都很少,拍摄孩子们上学的脚步,展现了孩子们坚韧的求学力量,这部纪录片也终于在穿越了寒冷和冰冻之后,在这个春天跟观众朋友们见面了。

《寒冷的高山有犀牛》剧照

这个纪录片,一共有30分钟时间,十分客观地描述了一个观众们基本上不熟悉的区域,在那个冰冻的区域里几位少年求学的历程。纪录片中的姐弟俩个人每天都要从海拔4千米的家里面去海拔2千米的学校上学,早上从6:00起床,等到8:00才能到达学校,冬天里头发会染上冰霜,手上也被冻伤,在摄像机的镜头下,孩子们慢慢地行走,和姐弟俩个人的简单对白,凸显出这一段路程的艰难和漫长。

《寒冷的高山有犀牛》上映 少年求学之路

《寒冷的高山有犀牛》柯蓝

但是他们一旦来到学校的时候,我们又可以看到孩子们渴望知识的眼神和笑容,可以吃到鸡腿的笑容,又是让我们看了之后感到热泪盈眶。这部纪录片,其实早在2015年就已经完成拍摄了,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导致没有跟观众朋友们见面,在柯蓝的帮助下,才能让这部影片在三年之后与大家见面,网友们纷纷称赞柯蓝在做一件有意义的公益,做了一件有社会价值的事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