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葩朵朵》4.4上映 刘敏涛化身妖娆女教授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6 10:38

中奢网娱乐讯 《奇葩朵朵》4.4上映,刘敏涛化身妖娆女教授。刘敏涛曾经在很多大热的电视剧中都扮演重要角色,比如《伪装者》中心怀天下的大姐明镜;还有在《琅琊榜》中扮演一个看起来淡然素雅的静妃;他的角色一般都是一个温柔大气,十分稳重的形象。

《奇葩朵朵》4.4上映 刘敏涛化身妖娆女教授

《奇葩朵朵》刘敏涛

一部校园爱情电影《奇葩朵朵》在4月4日在全国电影院跟观众朋友们见面,这部电影是由刘敏涛与马思纯的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张若昀饰演的黄剑想要申请去麻省理工的物理教授的名额,所以他才去了由刘敏涛饰演的吴佳丽主办的“淑媛社”,在这个“淑媛社”,他和马思纯扮演的菜鸟记者相遇了,两个人从经常斗嘴的冤家,最后变成了情侣,大家在彼此相处的过程中收获了成长的喜剧故事。

《奇葩朵朵》4.4上映 刘敏涛化身妖娆女教授

《奇葩朵朵》海报

其中,刘敏涛扮演的是一个很有自己风格,用淑女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女老师,而在《武林外传》中扮演李大嘴的姜超,则是演的是一个物理学教授。张若昀就是在这两位的助攻下,才可以获得学业和爱情的双丰收,在这部电影中,没有明显的师生,大家都是朋友。刘敏涛曾经在很多大热的电视剧中都扮演重要角色,比如《伪装者》中心怀天下的大姐明镜;还有在《琅琊榜》中扮演一个看起来淡然素雅的静妃;他的角色一般都是一个温柔大气,十分稳重的形象。

《奇葩朵朵》4.4上映 刘敏涛化身妖娆女教授

《奇葩朵朵》剧照

这次她的电影中都改变了之前常见的形象,变成为一个妖娆的女教授,非常值得观众们的期待。刘敏涛参加这次部电影,认为它最吸引人的一点就是这部电影的整体氛围十分活跃,将年轻人汇聚在一起的活力真实展现出来,展示出来的校园时期感情中最单纯和美好的那一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