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号玩家》发布新特辑 主演畅聊未来世界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6 10:15

中奢网娱乐讯 《头号玩家》发布新特辑,主演畅聊未来世界。近日片方是曝光了一支“二十七年后”的特辑,主演们是一齐亮相,向大家透露了她们心目中所想象的未来世界。

《头号玩家》发布新特辑 主演畅聊未来世界

《头号玩家》海报

据悉,金牌导演斯皮尔伯格的最新电影《头号玩家》在上映之后热度可谓是十分的惊人,仅仅只有三天的时间,就已经是取得了差不多四亿的票房成绩了,而影片的口碑也在不断的升温,相信之后影片热度应该会维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而目前在各大影评网站上的评分也基本上是稳定在了九分以上,如此之好表现都离不开观众们对此的支持和追捧。

《头号玩家》发布新特辑 主演畅聊未来世界

《头号玩家》剧照

为此,近日片方是曝光了一支“二十七年后”的特辑,主演们是一齐亮相,向大家透露了她们心目中所想象的未来世界。其中导演斯皮尔伯格认为,在二十七年后的未来世界中,当然会有很多新的高科技出现,当中可能是会出现一种名叫亚轨道的飞机,这种新型的交通工具大大的缩短了飞行所需要的时间,从洛杉矶飞到澳大利亚仅仅只是需要九分钟的事情而已。

《头号玩家》发布新特辑 主演畅聊未来世界

《头号玩家》特辑

此外,男主角泰而·谢里丹则认为,在未来世界中最受欢迎的一定会是时间旅行,相信到那个时候的科技已经是可以支持这个想法了。其实在早前,片方就发起了“二十七年后世界会怎样”的话题讨论,不少的观众在看到之后都纷纷是加入了讨论,这一话题也引发了众多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大家都纷纷是把自己的设想发表了出来,有的提到在医学上的成就,还有的则是表示未来大家可以在家就看遍全宇宙,各种大脑洞让人称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