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地接全资收购蘑菇旅行 继续完善产品供应链

资讯 新旅界 2018-04-28 16:49

新旅界讯 4月28日,专注于为出境旅行社、定制游及商旅服务公司等提供服务的S2B供应链平台云地接,宣布已经完成对国际酒店预订B2B平台蘑菇旅行的全资收购。

云地接全资收购蘑菇旅行 继续完善产品供应链

云地接CEO盖书华表示:“在过去半年的时间里,云地接逐步创建并完成了华人司兼导体系的建设,而蘑菇旅行作为海外酒店预订平台,此次云地接与蘑菇旅行的强势联手,将快速实现云地接在住和行两大旅行品类上的整合与突破,接下来我们仍将持续聚焦在司导、酒店、门票、用餐四大业务领域,继续深耕海外目的地资源建设,持续优化供应链。”

收购蘑菇旅行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的蘑菇旅行是一家专注打造B2B酒店预订平台,由此前任职酷讯CEO的张海军创立,于同年的12月完成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在这之后并没有传出更多的公开融资消息。

据了解,目前蘑菇旅行已经布局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可搜索的酒店数量超过55万家,合作同业商户数量超过8000家。对于此次并购,张海军表示蘑菇旅行的核心优势是酒店智能供应链系统,同时也拥有一支对国际酒店行业理解深刻,技术出色的团队。

双方的合作能够极大地提升云地接在国际酒店分销领域的竞争力。

云地接的版图扩张

2015年5月26日,境外包车游预订平台皇包车推出了自己的兄弟品牌——云地接,两者同属于北京纯粹旅行有限公司,不同于皇包车直接对准C端客源,云地接定位为向航空公司、旅行社、MICE、商旅服务公司等合作伙伴提供全球中文司兼导及包车游服务B2B平台。

不过随着出境游市场的持续火热,以及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之下定制游、小包团渐成主流,云地接也将触角伸向了目的地的其它碎片化服务。

2017年5月云地接上线酒店预订板块,据了解,目前的酒店订单量已从30单/月涨至30000单/月,季度环比增量保持在200%以上。此次融合蘑菇旅行,云地接也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从三个方面继续发力:一是继续加速海外库存覆盖,通过强大的数据挖掘和搜索引擎技术配合多样化的库存合作方式,进一步降低客户海外酒店的采购成本。

可以想到的是,这家定位为“全球司导、酒店、门票、用餐一站式直采平台”,未来在门票、用餐领域很可能会有更多的类似动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