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综”崛起,荧屏综艺现危机

资讯 伊人女性网 2018-04-28 16:47

“网综”崛起,荧屏综艺现危机

本报记者 李夏至

从去年的《中国有嘻哈》开始,热门综艺开始慢慢打上了“网生代”的标签,伴随着《这!就是街舞》《热血街舞团》和《偶像练习生》等网综先后成为舆论热点,“freestyle”“C位出道”“pickme”等热词广泛传播。动辄破亿次的播放量,带动粉丝买空商品购物架的带货能力,网综用超强战斗力证明了一个新综艺时代的到来。

行业观察机构骨朵传媒观察发现,自2014年“网综元年”之后,网综的成长可谓迅速到超出想象,“2017年迎来爆点,多档综艺齐发,网络综艺甚至有了可以超越电视综艺的机会,超级网综也代替电视综艺成为综艺行业的全新制作标准。”以刚刚收官的《偶像练习生》为例,这档节目成了近期综艺节目里当之无愧的爆款,节目在热播期间微博话题量高达139亿,总播放量突破30亿次,节目最后阶段需要通过网络投票决定出道明星人选,而最终仅9位出道成员的累计投票量便达到了1.5亿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