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泰新能源T300EV亮相北京车展

资讯 车质网 2018-04-29 14:45

2018年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强劲发展之年,这在今年北京车展的新能源车参展规模和数量上可见一斑,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和国家新一轮绿色经济政策的持续推出,中国已成为世界新能源汽车产销排名第一的市场,新能源汽车迎来“黄金时代”,也势必在2018年全速飞跃。

4月的北京热火朝天、精彩纷呈,2018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车展在全球人的期盼中如约而至。众泰汽车以“T300EV、E200、云100plus、Z500EV”为先锋的“新能源战队”奉命出征,为京城带去一股绿色新风,成为北京车展一道清新亮丽的风景线。在2018北京新能源车展(老馆),众泰汽车以绿色、科技、时尚的展台风格向世人展示众泰绿色新能量,而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W2馆(新馆),众泰汽车又以“道法自然 智美天成”的未来设计理念,展示中国品牌的独特魅力。

众泰新能源T300EV亮相北京车展

智造未来 新品T300EV亮相

众泰T300EV是基于T300而开发,外观基本与T300相似,在细节处巧妙变动,区别彰显新能源汽车身份;动力方面,众泰T300 EV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260N・m,极速可达140km/h;T300EV中控区域配有大尺寸触控屏并集成全景倒车影像等功能;全系车型标配液晶仪表、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等配置,高配车型则增加了全景天窗、盲点监测、移动互联系统等配置,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配置需求。此外,在T300的基础上,T300EV又增加了一套安全系统,如LSS车道偏离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 Stop and go系统、FPCW预测性碰撞警告系统、AEB雷达预警系统等。

一起参展的还有电跑美学设计的E200、传承世家品质的云100plus以及首款中级纯电动轿车Z500EV,基于众泰新能源在电机、电控、电池等方面的技术研发和创新突破,他们具有超长的续航里程和动力表现,然而凭借各自特色在细分市场也占据着一席之地。特别是E200和云100plus,他们分别在环青海湖电动汽车挑战赛和环洞庭湖纯电动汽车拉力赛中获得最佳节电能力和定速赛冠军等优异成绩,产品性能得到赛事评委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众泰新能源T300EV亮相北京车展

布局全球 加速领跑

众泰汽车是中国最早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的企业之一,利用“三先模式”战略,在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曾创造了“六个”第一,其中中国新能源第一牌浙A2279H的纯电动汽车于2013年被浙商博物馆永久收藏,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一段历史记忆,分时租赁、众车纷享等推广运营模式也为中国新能源发展提供了参考和借鉴。截至目前,众泰新能源销量达12万余辆,领跑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

顺应新时代电动化发展,众泰与福特汽车达成合资战略,打造全新的纯电动汽车品牌,以更加前瞻性和全局性的视野布局国际市场,加速占领新能源市场并推动绿色发展。

众泰新能源T300EV亮相北京车展

技术创新 提升竞争力

众泰新能源研究院拥有一支超过50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并且整合杭州、重庆、意大利都灵和日本横滨国内外研发中心技术力量,通过精准的产品定位,潜心平台级研发,不断提升产品力,大力实施分时租赁、电池互换、众车纷享,大力开发低碳化、信息化、动力电池、驱动电机、高效内燃机、智能控制等核心技术的工程化和产业化能力,形成完整的创新体系。

目前已形成一个新能源专项平台,并创新研发一体化技术平台,未来将推出多款品质超越合资的新能源产品。在产品智能化方面,众泰新能源除了配备融合互联网+推出车联网Tye-net智控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化、便捷化、舒适化的用车体验外,随着不断的创新驱动,还将继续优化智能服务功能,推动众泰新能源汽车同国际先进水平并轨。

众泰新能源T300EV亮相北京车展

结语:以国家绿色发展为引领,以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为契机,众泰新能源汽车将持续加大高新技术人才引进和国际资源整合,大力发展智能服务,推进环保新技术和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等智能产品,为真正实现绿色出行而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