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亚亚特兰蒂斯今日启幕 复星集团“快乐家族”再添新成员

资讯 新旅界 2018-04-29 14:45

新旅界讯 4月28日,三亚亚特兰蒂斯启幕盛典在三亚举行,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平、三亚市副市长许振凌、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复星基金会主席王津元、复星国际联席总裁徐晓亮、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钱建农、三亚亚特兰蒂斯董事总经理海科等出席。

三亚亚特兰蒂斯今日启幕 复星集团“快乐家族”再添新成员

三亚亚特兰蒂斯是一个海洋主题度假项目,位于海棠湾国家海岸,包括七星级的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水世界冒险乐园、海洋水族馆、海豚保护研究中心、水疗馆、精品店及大型会议中心与多功能厅等。

其中,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拥有1314间全海景客房,包括海景房、皇家套房、总统套房、金爵套房、尼普顿水底套房、波塞冬水底套房等类型。其中水底套房5间,115平米至944平米的不同类型套房154间,最大套房达1061平方米。

三亚亚特兰蒂斯今日启幕 复星集团“快乐家族”再添新成员

据悉,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项目总占地806亩,复星集团投资约110亿元人民币,由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的管理方科兹纳集团负责管理。

三亚是复星旅文重点布局的目的地。除三亚亚特兰蒂斯及已开业两年的三亚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外,复星旅文旗下演艺品牌复星泛秀将于年内在三亚亚特兰蒂斯开演。

作为复星集团核心产业“健康、快乐、富足”三大板块之一“快乐”板块的支柱,复星旅文从早年投资法国地中海俱乐部以来,先后投资管理了多个旅游细分领域品牌,初步形成全球化、全产业、全周期的旅文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