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昕精心打扮出席活动 被吐槽气质不如助理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8 09:32

中奢网娱乐讯 吴昕精心打扮出席活动,被吐槽气质不如助理。当天的打扮也是很用心,选的黑色亮片吊带裙很适合吴昕的风格,既不会太严肃老气,又可以衬托出她的气质,显示出她很有审美观。有时网友们也不必对明星太过于苛刻,给他们一点空间,也许会收获更多的惊喜。

吴昕精心打扮出席活动 被吐槽气质不如助理

吴昕与助理

近日,有网友发出一组吴昕参加完活动会酒店的照片,照片中吴昕精心打扮,化着浓妆,搭配精美的耳坠,身穿黑色镶嵌亮片的吊带礼服,整体打扮优雅大方。可能是因为刚参加完活动,有些疲惫,眼神有点迷离,整个人显得没有精神。由于吴昕穿着吊带裙,所以原本不是很瘦的她显得手臂很粗,有很多赘肉,再加上整个人不在状态,减分不少。但是站在她旁边没有化妆的助理相比较起来可能气质更恬淡优雅一些。以至于有些网友说她气质还不如身边的助理好。

不过明星也有疲惫的时候,不可能二十四小时保持良好的状态,有时候不在状态也是可以理解的。其实,仔细看吴昕还时挺美的,五官有一种独特的美。当天的打扮也是很用心,选的黑色亮片吊带裙很适合吴昕的风格,既不会太严肃老气,又可以衬托出她的气质,显示出她很有审美观。有时网友们也不必对明星太过于苛刻,给他们一点空间,也许会收获更多的惊喜。

吴昕精心打扮出席活动 被吐槽气质不如助理

吴昕照片

吴昕因为主持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被人熟知而走红,2013年参演电影《快乐到家》,2015年参加真人秀《极速前进》,而最近因为与潘玮柏在《我们相爱吧》真人秀节目里组CP热度快速升高,多次上热搜。随着她的关注度变高,她接到的资源也越来越好了。最近,吴昕又向时尚界进军。很多网友表示其实吴昕很美,只是一直都被忽视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