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下一季疑似停播 洪涛发文暗藏玄机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7 11:23

中奢网娱乐讯 《歌手》下一季疑似停播,洪涛发文暗藏玄机。最近有业内人士表示该节目将不会有下一季,也有可能会换一种型态,主要是因为最近几年赞助商渐渐变少,大牌歌手也越来越难邀请,洪涛也回应了该说法,他表示这已经是明年的事情了,当下还没有正式确定,而且大咖歌手每一年都很难找。

《歌手》下一季疑似停播 洪涛发文暗藏玄机

汪峰 腾格尔

《歌手》是湖南卫视播出的一档的歌手竞演节目,该节目当下已经播到第六季,这几季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歌手们的表现也很不错,该节目有着很不错的人气,第六季很有话题度,歌手们的人气也再次飙升,不过最近网络上有消息表示下一季可能会停播,或者以全新的型态和观众见面,洪涛是节目导演,他之前在网络上发布了一篇文章,表示自己能够做这档节目非常荣幸,但是以后可能不会再有,希望大家能够珍惜。

《歌手》下一季疑似停播 洪涛发文暗藏玄机

谭定安 张韶涵

其实第六季开始录制的时候,外界就表示很难找到大牌明星加盟,大家之前都表示张惠妹可能会参与录制,但其因为宣传新专辑等工作放弃,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一季的阵容并不是很强大,让人觉得不够精彩,洪涛在录制第一季之前接受了采访,他看上去非常难过,一度哽咽落泪,他告诉大家,其实节目组成员已经花费了很多心思,很多歌手没能参与进来,但是这一季大家真的已经尽力了。

《歌手》下一季疑似停播 洪涛发文暗藏玄机

华晨宇 郁可唯

最近有业内人士表示该节目将不会有下一季,也有可能会换一种型态,主要是因为最近几年赞助商渐渐变少,大牌歌手也越来越难邀请,洪涛也回应了该说法,他表示这已经是明年的事情了,当下还没有正式确定,而且大咖歌手每一年都很难找。第六季已经快要结束,冠军由Jessie J和华晨宇角逐,之后还安排了突围赛,据了解,最后一期会在4月20日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