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影随心》发布会 陈晓缺席王嘉横刀夺爱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8 09:11

中奢网娱乐讯 《如影随心》发布会,陈晓缺席王嘉横刀夺爱。活动现场的互动非常有爱,他们将这份感情延伸到了晚上,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上,王嘉身穿一件粉色西服英挺帅气,与剧组人员一同走上红毯,网友们感到创作团队之前的关系真的不是一般的好。

《如影随心》发布会 陈晓缺席王嘉横刀夺爱

《如影随心》发布会

近日,影片《如影随心》导演携主创团队出席了北京国际电影节,并举办了影片发布会,导演霍建起,主演王嘉马苏一起出出席。这次的发布会设计的非常有创意,演员王嘉以朗读的方式入场,在现场朗读了一首《我该怎样来爱你》献给电影里的主要角色,借助别人的故事来表达自己所饰演的人物东东对于爱情勇敢态度。

《如影随心》发布会 陈晓缺席王嘉横刀夺爱

《如影随心》发布会

另一位主演陈晓因为档期原因没有到场,在主持人的怂恿下,王嘉只能是向片中的两位女士发起了爱的表白。在节目现场,王嘉亲手为杜鹃佩戴耳机,再现了电影里的情节,并告诉大家我给她戴上耳机就是想让通过耳机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坚持自己的选择。我们这一代的人对待爱情就应该主动,遇到对的人就要勇敢去追。这时候让大家联想到了经典电影里的场景,把在场所有女声的心都融化了。之后,王嘉又想把一杯橙汁送给马苏,马苏问他为什么要送我这个,王嘉甜蜜回应这一杯果汁里有一半是你的,你是我的另一半啊!

《如影随心》发布会 陈晓缺席王嘉横刀夺爱

《如影随心》海报

他向观众爆料在电影中和马苏姐是对手,她喝了我的橙汁,今天我送给她满满一杯的果汁,希望她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完美爱情。活动现场的互动非常有爱,他们将这份感情延伸到了晚上,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上,王嘉身穿一件粉色西服英挺帅气,与剧组人员一同走上红毯,网友们感到创作团队之前的关系真的不是一般的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