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童年照曝光 幼儿园时就有黑眼圈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9 14:43

中奢网娱乐讯 黄子韬童年照曝光,幼儿园时就有黑眼圈。近日有网友曝光关于黄子韬童年照,照片上面写着“幼儿园大二班的合影”。网友发现那个时候的黄子韬,就已经有很明显的黑眼圈,除了有这点缺点外,其他地方都很完美。

黄子韬童年照曝光 幼儿园时就有黑眼圈

黄子韬幼儿园照曝光

很多明星的童年照都来源于网友,他们不是被自己的好友出卖,就是被曾经的同学爆料。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出道之后,曾清除过自己的同学,当时网上对范丞丞有很的偏见,大部分人认为,范丞丞这是出名后,不想结交自己曾经的同学,这种做法有些不地道。但也有网友出面为范丞丞解释,他们觉得当了明星之后是非多,也容易曝光自己的隐私,因此范丞丞删除同学微信也在情理之中。近期又有明星被同学曝光童年照,不知黄子韬同学看后会怎么想?

黄子韬童年照曝光 幼儿园时就有黑眼圈

黄子韬遭同学爆料

近日有网友曝光关于黄子韬童年照,爆料者应该是他的同学。照片上面写着“幼儿园大二班的合影”,同时这位网友还微博发文称“谁还没个当明星的同学?”那个时候的黄子韬萌萌的,留着小平头,上身穿牛仔衬衣,看着非常帅气。当然网友并不在意这些外在配饰,他们发现那个时候的黄子韬,就已经有很明显的黑眼圈。由于那个时候没有任何P图软件,所以我们看到没有画眼线的黄子韬,他除了有这点缺点外,其他地方都很完美。

黄子韬童年照曝光 幼儿园时就有黑眼圈

黄子韬是个低调的富二代

据业内人士爆料,黄子韬是位低调的富二代,家里非常有钱,他平时换车速度非常快,而且都是价值不菲的那种车型。他曾曝光美国家里的照片,室内装修非常豪华,室外还配有单独的游泳池和花园。黄子韬爸爸曾自曝会给黄子韬留下200亿资产,当时这个新闻引起外界广泛关注,媒体频频报道此事。对于自己的家室,黄子韬从来都不想和外界提及,所以现在我们得知的非常有局限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