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金花》金像奖独揽两大奖项 毛舜筠获奖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8 16:26

中奢网娱乐讯 《黄金花》金像奖独揽两大奖项,毛舜筠获奖。近日曝光的影片特辑里,导演也觉得黄金花这个角色对于毛舜筠很有挑战性。影片里的母亲角色具有复杂的情感,她即有坚强勇敢的一面,又有脆弱的一面。

《黄金花》金像奖独揽两大奖项 毛舜筠获奖

《黄金花》剧照

由陈大利导演,毛舜筠凌文龙等人联合演绎的影片《黄金花》,在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中独得两个重要奖项,毛舜筠获得最佳女主角,凌文龙获得了最佳新演员奖项。在参加了七次金像奖后,这次毛舜筠终于圆梦,在典礼现场她觉得一切都像是在梦里,感谢神。她表示没有想到自己能拿奖,向大家许诺今后自己一定会把更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获得了大家的肯定。而作为新人的凌文龙,第一次演出电影就能获得重要奖项,真的是十分意外。他在颁奖现场也向毛舜筠道谢,感谢所有的工作保山,没有他们自己是不能演出这么真实的作品的。

《黄金花》金像奖独揽两大奖项 毛舜筠获奖

《黄金花》片场

同时竞选女主角的还有张艾嘉和周迅等实力派演员,最终奖项落入毛舜筠手中,大家都觉得她配得上这个奖。毛舜筠觉得自己今天拿到这个奖真的很幸福,以后会继续努力创作更好的作品给大家。在近日曝光的影片特辑里,导演也觉得黄金花这个角色对于毛舜筠很有挑战性。影片里的母亲角色具有复杂的情感,她即有坚强勇敢的一面,又有脆弱的一面。有一场黄金花儿子发病的戏时,不断揣摩角色的毛舜筠向导演提出了自己的见解,结果这场戏非常有爆发力,看过演出的观众都被她感动到了,觉得特别能进入人物情绪里,让大家和她一起哭一起笑,最后学着一起坚强。

《黄金花》金像奖独揽两大奖项 毛舜筠获奖

《黄金花》海报

新人凌文龙斩在《黄金花》的演出也是爆发力十足,大家都觉得他非常具有潜力。他在获得奖励后也表明, 这部电影非常真实并具有感染力自己能够出演感到非常荣幸。凌文龙用自己的方式创作了这个人物,让观众们以为生活中的他是不是就是电影里面的样子,影片会在2018年4月20日全国放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