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一山蜡像揭幕 脖子上的痣都一模一样!

资讯 亚洲娱乐网 2018-04-18 16:30

 

张一山蜡像揭幕 脖子上的痣都一模一样!

4月15日,张一山正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张一山出席揭幕仪式。

活动现场,张一山用《柒个我》中的不同人格和蜡像进行互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无论是霸道总裁崔皓月的冷酷,青春无敌追星美少女莫晓娜的疯狂,还是远方诗人朱长江的洒脱不羁,张一山都拿捏得恰到好处,将不同的人格特色表现得淋漓尽致。当“柒个我”邂逅第“捌个我”,现场观众呼声不断,粉丝尖叫连连。

在谈及蜡像时,张一山也表示,此次入驻家门口的北京杜莎是一种荣誉,也希望能够以最真实的自己入驻,所以将喜爱的外套送给蜡像,希望可以想把这份荣誉分享给“杜莎兄弟”,也是提醒自己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保持初心,将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观众。

看到自己的“杜莎兄弟”连脖子上的痣都被复刻出来,张一山在满意之余震惊不已。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的第“捌个我”是张一山的真实映射。他透过第“捌个我”审视着曾经诠释过的角色,也通过第“捌个我”审视着真实的自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