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来的我们》上映 票房有望领跑五一档

资讯 中奢网 2018-04-30 11:16

中奢网娱乐讯 《后来的我们》上映,票房有望领跑五一档。这样一部充满浓浓爱情色彩的电影,让许多观众仅看到了预告片便湿了双眼。而在近期剧北京的全球首映式上,能够抢先完整的观看这部影片的观众,也是用眼泪给出该片一个高分。

《后来的我们》上映 票房有望领跑五一档

《后来的我们》海报

由刘若英执导的爱情电影《后来的我们》发布了三支扣人心弦的主题曲后,终于在4月28日正式上映。在公映前,该片发布的主题曲以及预告片,都直击人心,许多观众都大呼想要早点看到该片。在预告片中,用两种颜色来渲染出故事的主题。男女主人公的过去都以鲜艳的彩色画面为主,而现在发生的故事却用着黑白色。过去绚烂夺目,美好难忘。而现在黑白流转,似乎在诉说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无奈与缺憾。

《后来的我们》上映 票房有望领跑五一档

《后来的我们》剧照

特别是当镜头转到十年之后,男女主人公再度相逢在白茫茫的雪景之中。漫天大雪之后,井柏然忍不住问到,“如果当时没有分手、如果当时坚持到最后会是什么样,如果……”这一连串不甘的如果,似乎也说出来所有分手的恋人们心中所想。而周冬雨却回答出该片的主题,没有如果,如果爱情不要错过。

《后来的我们》上映 票房有望领跑五一档

《后来的我们》剧照

这样一部充满浓浓爱情色彩的电影,让许多观众仅看到了预告片便湿了双眼。而在近期剧北京的全球首映式上,能够抢先完整的观看这部影片的观众,也是用眼泪给出该片一个高分。甚至,现场的保安以及工作人员也无疑被该片的剧情所打动,流下动人的眼泪来。观众纷纷表示虽然这是刘若英的处女座,但却细腻的表达出爱情的真谛,让人唏嘘不已,值得一看。而刘若英圈中的一票明星朋友也纷纷观影,其中王宝强、陈可辛、黄建新张嘉佳都纷纷点赞该电影。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