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金花》4.28上映 毛舜筠发挥极致演技

资讯 中奢网 2018-04-30 11:17

中奢网娱乐讯 《黄金花》4.28上映,毛舜筠发挥极致演技。女主角“黄金花”,毛舜筠为了还原出一位生活艰难的母亲,毛舜筠也多次在特殊家庭中生活。细小到如何带特殊的孩子过马路,都学的淋漓尽致。导演表示,虽然这部影片依然无法帮助这些特殊的群体在生活上解决困难。

《黄金花》4.28上映 毛舜筠发挥极致演技

《黄金花》海报

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的电影《黄金花》终于在4月28日正式上映。该片自宣布进军内地市场后,一直备受内地观众的瞩目。这部以女性为第一视角的影片之所以能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离不开该片所有的主创人员。在拍摄初期,所有主创人员都对影片中的特殊群体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研究。该片本是通过真实故事改变,所有收集到很多真实案例。对此,主演们也是零距离与这些个案中的主角们相处,倾听他们的烦恼,一起聊家常,就想多年的老朋友一般。

《黄金花》4.28上映 毛舜筠发挥极致演技

《黄金花》剧照

正是有了这些时间的累积,才让他们在不断调整影片中的细节,从而还原出一个最真实的情况。特别是女主角“黄金花”,毛舜筠为了还原出一位生活艰难的母亲,毛舜筠也多次在特殊家庭中生活。细小到如何带特殊的孩子过马路,都学的淋漓尽致。导演表示,虽然这部影片依然无法帮助这些特殊的群体在生活上解决困难。但是希望这部影片可以在精神上帮助他们。

《黄金花》4.28上映 毛舜筠发挥极致演技

《黄金花》剧照

也能借由此片,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们的生活,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有遇到这些特殊群体的人,希望能够大家伸出双手,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对于该片中很多处理的镜头,导演都是以手持的方式来完成。特别是黄金花的奔跑镜头,一些眼神的镜头,也是用手持镜头完成,从而让观众也被带入到这样的镜头中,从而产生真实的感受。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