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晒何炅旧照 却遭到网友调侃

资讯 中奢网 2018-04-30 11:15

中奢网娱乐讯 邓超晒何炅旧照,却遭到网友调侃。如今何老师生日,邓超晒出他与何老师的多年合影,同时还配文称“何炅生日快乐,长生不老”。网友发现何炅简直是逆生长,现在模样与当初相比,简直没有任何差别。

邓超晒何炅旧照 却遭到网友调侃

何炅和邓超相差五岁

何炅和邓超曾经有过几次合作,他们两人当时还拍照留念,如今何老师生日,擅长搞怪的邓超再次晒出杀手锏,将他和何炅曾经的合影晒出,同时还配文称“何炅生日快乐,长生不老”,由于张照片从来都没有和网友见过面,所以很多感到好奇,过去翻看之后发现,何炅和邓超两人简直是逆生长,尤其是何老师,现在模样与当初相比,简直没有任何差别,怪不得邓超会送出这样的祝福语,这也非常符合他的性格。

邓超晒何炅旧照 却遭到网友调侃

何炅生日邓超送祝福

邓超真是老滑头,在讨好何炅的同时又让观众见到他曾经帅气的容颜,但有些网友却不怎么买账,直接跑到邓超微博下方留言,邓超比何炅小五岁,但照片上的何老师却显得比邓超年轻很多,如今两人站到一起相比,邓超还是像年长者,就是想知道邓超是凭借怎样的勇气去发布这张照片的?对于网友的攻击,邓超也早已经见怪不怪,平时自黑模式比这还要惨呢!

邓超晒何炅旧照 却遭到网友调侃

邓超进入娱乐圈纯属偶然

邓超在小时候就非常的不靠谱,他不但不爱学习,而且平时在班上还非常喜欢打架。那个时候家里比较穷,对于教育这方面并没有常识,只是到后来邓超发现,自己不能再这样玩下去,要不然这辈子就毁了。或许因为想明白了,所以邓超也开始寻求自己的目标,误打误撞他走上演艺之路,凭借扎实的演艺功底在娱乐圈站稳脚跟,如今在综艺界更是混的有声有色。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