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小河的夏天》入注目未来单元 周全获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9 09:40

中奢网娱乐讯 《西小河的夏天》入注目未来单元,周全获赞。据了解,该影片由新人导演周全执导,张颂文、谭卓以及顾宝明和董晴等一众实力演员领衔出演,影片预计是在会在今年的暑期档上映的,届时大家就可以一睹影片的风采了。

《西小河的夏天》入注目未来单元 周全获赞

《西小河的夏天》海报

据悉,近期一段时间,影片《西小河的夏天》可以说是在各大电影节上表现相当的活跃,在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是入围了“注目未来”单元,此前在早前还接连的是在釜山国际电影节以及平遥国际电影节的影展上进行了展映,还拿下了釜山国际电影节新浪潮竞赛单元KNN观众选择奖,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同年唯一一部获奖的华语电影。

《西小河的夏天》入注目未来单元 周全获赞

《西小河的夏天》剧照

据了解,该影片由新人导演周全执导,张颂文、谭卓以及顾宝明和董晴等一众实力演员领衔出演,影片预计是在会在今年的暑期档上映的,届时大家就可以一睹影片的风采了。因为受到了各大国际电影节的青睐,以及观众们的好评。导演周全也获得了不少业内知名人士的称赞,作为周全导演的第一部作品,该影片经过了四年的筹备和打磨,最终得以是呈现在了观众面前。影片讲述的是绍兴老台门三代人之间所发生的故事。

《西小河的夏天》入注目未来单元 周全获赞

《西小河的夏天》剧照

谈及影片,导演周全表示自己所想要呈现出来的就是三代人在各自不同的生命阶段,他们所遭遇到的事情,他们所从中得到的成长。另外,知名电影人张家振也担任了影片的监制,对此去,其表示是因为欣赏导演的才华,此外影片的剧本也写的相当不错,吸引到了自己。周全也表示从前辈的身上是学习到了不少的东西,除了电影技艺之外,更多的是谦卑敬业的态度,对电影的使命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