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某日某月》亮相北京电影节 汤怡谈爱情观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9 09:40

中奢网娱乐讯 《某日某月》亮相北京电影节,汤怡谈爱情观。据了解,此次在片中汤怡饰演的是主角子月,其与原岛大地所饰演的旭日是上演了一段跨越了重重困难的清纯爱恋,在这过程中,两人也为爱轻狂过,最后也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历回忆,因为爱,他们两人也懂得了忍耐和等待。

《某日某月》亮相北京电影节 汤怡谈爱情观

红毯仪式上 汤怡

据悉,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已经是在四月十五日隆重的开幕了,此次也有不少的优秀影片是入围到了主竞赛单元,其中引人注意的有,英皇影片《某日某月》也在开幕仪式当天进行了展映,此次影片入围的是“话语力量”单元,而身为主演的汤怡当天也现身了红毯仪式,穿着一身淡粉红色晚礼服出席的她,在场上显得很有气质,可谓是女神范十足。其一登场立即是引得台下的观众们一阵的欢呼。

《某日某月》亮相北京电影节 汤怡谈爱情观

《某日某月》海报

据了解,此次在片中汤怡饰演的是主角子月,其与原岛大地所饰演的旭日是上演了一段跨越了重重困难的清纯爱恋,在这过程中,两人也为爱轻狂过,最后也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历回忆,因为爱,他们两人也懂得了忍耐和等待。对于这个角色,汤怡表示在拍完后,自己也被他们的爱情故事所触发到了,使得自己爱情观都产生了变化,以前是认为恋爱就需要经常腻在一起,后来长大的觉得反而是需要更多的空间,如果是相爱的两个人的话,即使相隔着两地,也能互相的坚守着,因为这样大家会更加的珍惜对方。

《某日某月》亮相北京电影节 汤怡谈爱情观

《某日某月》剧照

此外,影片也将会是在北京先进行四场的展映,从预售的情况来看,观众对该影片可以说是非常的捧场,而汤怡也现身展映现场是和观众们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互动。对于汤怡的演技,观众们也是纷纷表示称赞,导演更是直言其最适合女主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