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来的我们》刘若英处女作 诠释甜虐爱情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9 09:40

中奢网娱乐讯 《后来的我们》刘若英处女作,诠释甜虐爱情。刘若英称,首次导演时,对于该片的名字一直很纠结。想要给它一个与众不同的命名。但是在听到五月天的这首歌后不禁豁然开朗,也认为这个名字就非它莫属。

《后来的我们》刘若英处女作 诠释甜虐爱情

《后来的我们》海报

由刘若英执导的处女作作品《后来的我们》定档4月28日上线。该片讲述了一段长达十年的甜虐爱情故事。刘若英分别邀请到井柏然与周冬雨分别担任男女主角。同时,刘若英还力邀到陈奕迅、田馥甄为该片分别演唱主题曲与插曲。陈奕迅所演唱的主题曲《我们》上线一天后,就突破1200万的高播放量。

《后来的我们》刘若英处女作 诠释甜虐爱情

《后来的我们》剧照

而田馥甄演唱的插曲也在12小时就突破了1500万的播放量。继此之后,刘若英也邀请到志同道合的五月天乐队为其进行电影的献唱。五月天不仅是刘若英多年的好友,彼此都曾经担任过彼此的演唱会嘉宾。他们不仅友谊深厚,更难得的是《后来的我们》是来自是五月天《自传》专辑中的一首同名歌。刘若英称,首次导演时,对于该片的名字一直很纠结。想要给它一个与众不同的命名。

《后来的我们》刘若英处女作 诠释甜虐爱情

《后来的我们》剧照

但是在听到五月天的这首歌后不禁豁然开朗,也认为这个名字就非它莫属。特别是这首歌词里所传达的思想,不仅是她本人对爱情的诠释,也是该片所想要向观众所表达的。刘若英也强调,自己从业以来,虽然演唱过很多情歌,但是更希望能够换一种方式来表达自己对爱情的简介。而该片就俨然变成一个极好的媒介,可以抒发其对爱情的看法。《后来的我们》目前已经开通各大渠道的提前售票,想要观影的观众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提前购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