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州市小作家学会仲恺区分会挂牌成立

资讯 Tom    2018-04-19 09:30

 

惠州市小作家学会仲恺区分会挂牌成立

4月15日上午,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广东省“十三五”文学发展规划》,切实推行“文学英才开发计划”,发现、扶持文学新苗、新秀、新锐,大力培养儿童少年写作人才,惠州市作家协会、惠州市小作家学会、启明星教育在仲恺区TCL科技大厦3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惠州市小作家学会仲恺区分会挂牌仪式暨第16届全国快乐魔方作文大赛颁奖典礼”,惠州市作家协会、仲恺区文联、惠环办事处有关领导、作家和来自仲恺区各中小学校的400多名学生以及家长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惠州市小作家学会是惠州市作家协会主管主办、非营利性的儿童少年文学爱好者的群众组织,旨在以正确的世界观和文学观,引导儿童少年热爱文学和文学创作事业,帮助儿童少年提高文学素养和写作水平。挂牌仪式上,仲恺区17名写作优秀的学生成了首批会员,并获颁会员证书。惠州市知名作家苗理洁在活动中为现场的学生和家长们做了一场主题为“放飞心灵,快乐写作”的文学讲座。

苗理洁结合自己多年的创作经验,将一个个写作诀窍、要领向孩子们娓娓道来,深入浅出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孩子们会心的笑声也此起彼伏。现场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苗作家的讲座让大家对儿童阅读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苗作家传授的写作技巧也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惠州市小作家学会仲恺区分会挂牌成立

活动现场

惠州市小作家学会仲恺区分会挂牌成立

惠州市作家协会秘书长、市小作家学会会长邓仕勇宣读关于委任何智勇为惠州市小作家学会仲恺区分会会长的任命书

惠州市小作家学会仲恺区分会挂牌成立

惠州市小作家学会仲恺区分会会长何智勇就职讲话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