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声主播紫襟让书本活起来了,喜马拉雅FM将举办423听书节盛宴

资讯 Tom    2018-04-19 10:40

总有人说,现代人越来越喜欢玩手机,而减少了很多看书的时间。其实,很多人不爱看书的原因可能是觉得书本乏味,缺少吸引性。但互联网的发展也带来了一种新的“读书”方式,你可以戴上耳机,听一个主播讲一本书。要论有声主播中,谁能让一本书活过来,必定是喜马拉雅FM有声的紫襟。

有声的紫襟,最擅长的是悬疑故事。两年以前通过《摸金天师》一本书进入人们的视野,甚至打破了喜马拉雅的点击率记录。后来,因为他独特的嗓音,他讲的故事被人们不断的相传,直到今天他变成了现在这样的最红主播。近日关于他是否为陶渊明后人的消息,网友们争论激烈。但他走到今天这一步,事实上与陶渊明无关,而是因为他讲故事的能力。

不管他是什么身份,听手机那一端的主播讲述一个故事,可以让一本书活过来,让故事里的人活生生的出现在我们的脑海里,这就足够了。如果你想看到更多活过来的书,记得关注喜马拉雅FM举办的423听书节。

有声主播紫襟让书本活起来了,喜马拉雅FM将举办423听书节盛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