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负春光赴学堂 科度大学汇群英

资讯 Tom    2018-04-19 10:38

大学时代是每个人心中最美好珍贵的记忆,在白衣飘飘的影像里,莘莘学子吟诵诗词歌赋,广结好友。既有一览众山小的万丈豪情,又有求学若渴的不灭热情。大学也是一个充满惊喜的地方,今天名不见经传的普通学生,明天也许就会成为某个行业里的栋梁。

不负春光赴学堂 科度大学汇群英

每个大学都会走出这样一批人才,他们依托课本知识,搭建专业体系,加以实践操作,最终做出惊人成绩。提到这样的人才高校,有一所学校一定是不可忽视的——黄埔军校。它是近代中国最著名的一所军事学校,培养了许多有名的指挥官,而后,国人都喜欢用“黄埔军校”来形容人才的摇篮。

如今,人才是第一资源。各行各业都需要这样的黄埔军校,培养专业的顶尖人才,精工细作,走在前端,带领行业走向曙光。

不负春光赴学堂 科度大学汇群英

正因如此,科度在上海创立了“科度大学”,志当门窗行业的“黄埔军校”。利用行业内的资源优势,董事长王瑞亲自出任科度大学校长,组建营销学院和技术学院,定期为科度经销商带来营销和技术方面的专业培训。

不负春光赴学堂 科度大学汇群英

在营销学院,科度营销总经理何总挂帅营销学院院长,率领全明星特聘讲师团定期开课。讲师团的导师们或是优秀的经销商代表,在终端市场摸爬滚打屡战屡胜;或是建材行业多年老司机,具备更加科学的营销体系知识架构。从理论和实战角度为经销商提供营销新思路。

在技术学院,科度订单管理中心董总出任技术学院院长,率领数十位实力技术大咖定期带来设计、安装、产品等突破晋升课程。

不负春光赴学堂 科度大学汇群英

除了技术和知识的传授,科度大学还格外注重人才的培养和迭代,每年将会招募50名以上应届毕业生,或有志于投身门窗行业的年轻人才,制定定期的培养、考核及晋升计划,为全国科度输送蓬勃的新生代力量!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科度大学坚持人本精神,一马当先,敢争前排。相信科度大学将在科度经销加盟体系的建设过程中,贡献更多的优秀人才。为门窗行业的未来增添更亮眼的色彩!

不负春光赴学堂 科度大学汇群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