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市经信委、杭州市工业转型升级领导小组莅临派米雷集团调研

资讯 Tom    2018-04-19 10:38

2018年4月11日上午,杭州市工业转型升级领导小组一行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处长高成方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派米雷集团调研。此次调研实地走访了派米雷·乐都项目,派米雷集团项目负责人邱泉良、马骏对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调研。

上海市经信委、杭州市工业转型升级领导小组莅临派米雷集团调研

本次杭州市工业转型升级领导小组赴上海实地调研上海市在转型升级方面卓有成效的园区,交流上海在土地空间利用和布局、土地创新型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的相关顶层设计、政策及经验,以便借鉴上海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深度推进杭州市的产业结构调整,高水平谋划工业平台发展规划。

上海市经信委、杭州市工业转型升级领导小组莅临派米雷集团调研

作为本次调研重点之一的派米雷·乐都智慧科创产业社区,其前身为上海电气第四机床厂及上海机床铸造一厂,通过对老厂房改造、提升和新建,项目将建设成以智慧城市产业为先导、文化创意为特色,通过创客中心、创新中心、企业中心、总部中心等四大产业中心,打造从创业孵化、创新实践、加速发展到行业翘楚的产业生态链闭环,同时配以长租公寓、精品商务酒店、文化艺术空间及休闲商业配套,形成集创业孵化服务、智慧科技创新、智慧生活体验于一体的智慧科创产业社区。

上海市经信委、杭州市工业转型升级领导小组莅临派米雷集团调研

上海市经信委、杭州市工业转型升级领导小组等调研团一行详细了解了派米雷·乐都项目的规划情况,对于派米雷·乐都在开发模式、规划理念、产业导入三个层面的变革创新表示了肯定;并对派米雷·乐都在改造和新建过程中,在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功能完善、区域形象提升、历史人文传承四个维度的探索与尝试表示了赞赏。

杭州市工业转型升级领导小组等领导在座谈中表示,派米雷·乐都在城市更新过程中对优秀历史文化有传承、建筑生命力有延续,在驱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也增加了城市内涵,提升了城市可读性。杭州也将借鉴派米雷·乐都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的各项创新措施,力求打造新时代下符合经济发展趋势并能带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的优秀项目。希望杭州、上海两地能够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向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