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叶子联手唯品会,送上419鲜活惊喜

资讯 Tom    2018-04-19 11:57

2018年,一叶子启用了两位全新的代言人:新鲜男友胡一天,新鲜少女宋祖儿。

他们鲜活无畏,他们新鲜自发光,让我们惊呼,一叶子让我们比原来更鲜活了!

注入这股“鲜”活能量的一叶子,最近都给我们带来了各种惊喜,其中一项就是联手唯品会,在419奉上爆款满199减100的惊喜优惠。

鲜活能量激活的惊喜,当然不止这么简单。下面,让我们细数一叶子近期给我们带来的各种惊喜。

惊喜一:这!就是街舞

一叶子联手唯品会,送上419鲜活惊喜

由一叶子冠名的最HIGH综艺《这!就是街舞》,从2018年2月24日起,每周六晚在优酷播出。作为一档街舞选拔类真人秀,四位明星队长阵容: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黄子韬,可谓非!常!豪!华!

最激情的街舞Party,从屏幕中扑面而来!就像一叶子带给我们的鲜活能量一样,享受鲜活的同时,记得要为你心爱的队伍,疯狂打Call~

惊喜二:新“鲜”好货,一叶子小彩泥面膜

来自法国Auvergne地区的100%纯天然火山泥,法国Auvergne火山泥*磁石般净化毛孔&激发皮肤天然防御力,肌肤重获净透光釆。

植物多重精华,能够清洁毛孔污垢,加强肌肤天然抵御能力,令肌肤呈现新鲜光彩,重拾满满元气。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量肤定制,6种颜色搭配使用,感受分区护理的百变膜力,开启新时代小鲜女的新鲜护肤狂潮。看!连胡一天和宋祖儿都忍不住,玩心大起地互涂激萌泥膜。

6种颜色,我们和你一起涂个新鲜,一起净润亮!想知道胡一天同款,和宋祖儿同款分别是哪种颜色吗?

上唯品会官网,搜索一叶子特卖旗舰店,答案就在你眼前。

一叶子联手唯品会,送上419鲜活惊喜

惊喜三:唯品会419,一叶子爆款满199减100

再鲜活的能量,落不到我们小仙女的脸上,那都是白搭。

现在机会来了,无论是两位代言人的同款泥膜,还是进入春夏必备的一叶子防晒乳,通通享受满199减100的优惠。

这份鲜活优惠,惊喜到你了吗?

一叶子联手唯品会,送上419鲜活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