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枫华学校2018年升级版学分夏令营Summer School开始招生

资讯 Tom    2018-04-19 11:55

备受关注的中加枫华国际学校2018年学分制夏令营Summer School,于近日正式开启招生通道,本次夏令营将于7月3日前往加拿大,8月3日结束回国,参加本夏令营的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可以利用暑期一个月时间,去加拿大新修课程或重修自己弱势课程,获得更好学术成绩,加快自己课程学习进度。

当下各类夏令营不计其数,那么中加枫华国际学校的Summer School为何独树一帜、备受热捧呢?据悉,该夏令营是全国唯一可新修、重修BC课程学分的暑期夏令营,参加学生可选择未修课程学习,也可选择已修科目进行学分重修。重修科目如果取得比以往更高分数,则以高分为准记录学分。活动期间一个月修完选修课程,随后进行科目省考,通过即可获得相应科目学分,一门课4个学分,总共可修两门,一共8个学分,所获学分算在高中课程学分内,学分均经加拿大BC教育局认证。

枫华学校2018年升级版学分夏令营Summer School开始招生

值得注意的是,中加枫华国际学校夏令营Summer School,除了拥有获得学分的最大优势之外,参加的学生还能享受这些独特优势:

1、提前融入西方生活,减少后续留学文化冲突。枫华学校夏令营会全程入住当地homestay。和寄宿家庭一起生活,让学生充分解西方家庭和生活。

2、去世界顶尖学府上课和参观,和来自全球的学生一起体验加拿大本土课程。本次枫华学生会进入高贵林派趣中学,还能去直接与UBC、SFU这样的顶尖学府亲密接触,提前感受名校学术氛围,了解今后努力的方向。

令人惊喜的是,2018年中加枫华国际学校还对summer school进行了重装升级,增加了更多的贴心内容:

○ 整个夏令营期间,中加枫华国际学校的加方老师会全程陪同,并且会根据学生不同特点提供专业选课建议,让每位同学合理运用summer school学习的时间和机会,选择最适合自己学业进度和当前需要弥补不足的课程。

枫华学校2018年升级版学分夏令营Summer School开始招生

○ 课外活动也更加丰富,增加了新的选修课,方便更多学生选择,如Business Tourism 11能为想修商科专业的学生,提供增强学生商务基础知识,增强留学背景能力的机会。

○ 新开设学术课和雅思预备课。在summer school 期间,同学们可以在加拿大报名参加一场雅思考试,考点位于高贵林教育局下属的学校内。

毋庸置疑,短期出境学习是未来留学签证的重要保障,而中加枫华国际学校的Summer School夏令营更是不仅如此,不但直接为学生提供学分成绩的机会,加速学习进程,还能无意识中为以后留学申请的成功提供强大助力,毕竟有过Summer School经历的学生在西方名校的眼中,具备着更好的适应力,过硬的学术能力,更喜欢挑战自我的独立孩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