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亮相电商博览会 义乌购国际站力推采购商会员制

资讯 Tom    2018-04-19 11:55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8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上,来自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余家企业齐聚义乌,共商电商行业发展大计。阿里巴巴、京东、百度、腾讯、华为等众多国内一线互联网企业赫然在列。在这场大咖齐聚的电商博览会上,作为义乌最具代表性的B2B本地电商平台,义乌购又有何动作?

亮相电商博览会 义乌购国际站力推采购商会员制

新域名领衔 义乌购国际站全新亮相

在此次电商博览会的义乌购展位上,最引人注目的元素就是义乌购的新域名“yiwugo.com”。据了解,出于使海外采购商更易于理解的考虑,义乌购在今年年初将之前的域名“Yiwugou.com”换成 新 域 名“Yiwugo.com”,该新域名也将成为义乌购在海外最具辨识度的标志。而随着国际站改版升级的推进,义乌购将充分利用大数据对买卖双方的信息进行智能匹配,不断完善新版国际站功能,最终目标是快速撮合买卖双方达成交易。截至目前,改版升级后的国际站已上线,国际站专属的在线交易功能将于月底前投入应用,还有众多服务采购商的新功能正在开发测试中。

会员制服务站双管齐下助力外商采购

在不断推进国际站升级的同时,义乌购还加快了海外服务站的布局,目前已在巴西、日本、加拿大等10多个国家建立服务站,这些服务站主要承担义乌购国际站在当地的宣传、推广任务,同时,服务站也将就近为当地采购商提供相关配套服务。此外,针对海外采购商,义乌购还推出了会员制,海外采购商仅需缴纳99美元的年费,就能享受包括货源快速精准对接、市场陪同采购服务、专属买家客服及贸易纠纷专业协调处理等四项服务。今后,义乌购还将增加更多针对海外采购商的专属服务,使会员制能更好地发挥服务采购的作用。另据义乌购国际站相关负责人透露,义乌购将组织义乌市场优质采购商参加五月底在莫斯科举行的2018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届时将对采购商会员制作重点推介。

亮相电商博览会 义乌购国际站力推采购商会员制

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表示,2018年义乌购的推广重点是国际化。今后义乌购国际站将与义乌实体市场相对应,以批发为主,跟偏重在线交易的一般跨境电商平台有所区别。此外,义乌购国际站还将突出与线下实体市场深度融合的特点,针对采购商开放更多功能,最终目标就是要让更多的海外采购商通过义乌购来了解义乌市场,并与义乌市场的供应商做生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