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BACE2018东航进出口与G7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资讯 Tom    2018-04-19 11:36

2018年4月18日,东方航空进出口有限公司与G7在上海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是双方参加2018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彼此在深化合作、协同发展的道路上树立起新的里程碑。双方将积极探寻合作新内容、创设合作新空间、培育合作新动能。

ABACE2018东航进出口与G7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东方航空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东航旗下从事贸易流通产业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公司,拥有长达25年在航空领域对飞机、航材备件及相关设备进出口专业经验,同时具备业务链覆盖物流、报关、保税仓储等全供应链服务资源和能力,能够为用户提供全面配套的航空领域的飞机、航材进出口及供应链的商务服务。随着公司业务发展以及业务资源和结构的不断整合,东航进出口逐渐形成了目前航空航材、航空供应链为主,非航贸易为辅的业务结构,现有东航供应链、东航报关、东航国贸和东航招标4家全资子公司。

G7(北京汇通天下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业界领先的智慧物联网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在成都、上海、广州设有研发中心及解决方案中心,业务覆盖全国及周边亚洲国家,平台服务客户数量超5万家,连接车辆总数超60万辆,客户类型覆盖快递快运、电商、危化品运输、冷链物流、汽车物流、大宗运输、城市配送、货主等物流全领域。G7所构建的智能化物流车队运输管理体系已成为中国物流运输领域上下游协作的重要工具和基础数据协议,G7致力于打造出服务整个产业链的智慧物联网平台。

ABACE2018东航进出口与G7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致力于在良好的市场环境下,本着长期友好协作精神,强强联合,在品牌、服务、行业发展等领域进行广泛的战略合作。通过签约合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深入开拓运营市场。通过共同发展,强化竞争力,形成全面战略协同,实现共赢、互利的愿景。未来,东方航空进出口有限公司与G7积极探索物流、供应链等多层面合作,真正做到全面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