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访中鑫之宝陈国君:汽车后市场风起云涌 CIAAF郑州展我期待给100分

资讯 Tom    2018-04-19 11:35

 

每年的四五六月份,汽车后市场展会江湖便会刮来一片血雨腥风,身背大买家标签的中鑫之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供应链总监陈国君,也如赶场一般看新品、下订单、促交流、会老友,忙得停不下脚步。

专访中鑫之宝陈国君:汽车后市场风起云涌 CIAAF郑州展我期待给100分

据了解,中鑫之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豪华汽车销售、售后服务、保险销售与代理、汽车美容与改装等为一体的独立豪华汽车专业服务企业,其业务范围涵盖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路虎、捷豹、沃尔沃、进口大众等豪华汽车品牌以及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超豪华品牌,目前已建立覆盖全国13省70余家综合性运营店面,并拥有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三菱等多家厂家授权4S店。

“虽然中鑫之宝是国内一线豪华汽车服务商,但我们丝毫不敢懈怠。现在后市场成了所有人关注的风口,稍稍不慎便有掉队的风险。”一谈到自己的公司,陈总精神都会为之一振,言语里也洋溢着几分自豪感。

汽车后市场风起云涌 一线经销应无惧任何产业变革

当前,汽车后市场已经开启下半场,互联网驱动、电商冲击以及国家车改政策的变化,让很多汽车后市场商户感到生意越来越难做。有的商户选择了激流勇退,但更多企业公司选择直面激烈的市场竞争,最大化谋求经营之道和转型之路。

对于中鑫之宝来说,互联网对行业的颠覆远未达到谈虎色变的程度,毕竟汽车维修技术的复杂多样性以及汽车维修服务本身的个性化特色是客观存在的。但公司并没有心存侥幸,而是主动拥抱互联网,积极适应互联网+时代下的产业变革。“无论是在企业内部管理,还是供应链管控,以及客户导流,我们都与互联网科技无缝对接。因此,我们不惧怕任何产业变革。”陈总掷地有声的表示。

追踪展会建立强大资源库 一站式化解公司采购难题

但是,不害怕不代表没有困惑。事实上,如中鑫之宝这样体量的公司,在采购过程中经常会遭遇一些难题,如采购的前瞻性和时效性,供货方的满足率和及时性,都会时有时无的影响到中鑫之宝的业务流量。

陈总认为,解决采购难题最好的办法有两个:一是储备足够的供应商资源和信息,并要求供应商拥有一定的库存,做到有备无患;第二就是多追踪一些专业展会,建立更加完备供应商资源库,并与其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有了这样的准备,心里才会踏实许多。

CIAAF郑州展打造后市场年中盛会 买家盛赞期待打100分

在谈及将于6月26日-29日举办的2018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陈总坦诚的表示个人参加的次数并不太多,但公司却追随CIAAF郑州展好多年,是展会的忠实TAP特邀买家。

“就我的印象而言,CIAAF郑州展在后市场的地位很高,影响力也很深远。展会在办展理念、展商招募、买家邀约方面做得非常成熟。中鑫之宝需要专业展会的支持,每次参加CIAAF郑州展,我都会利用展会资源积极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寻找前沿的供货商资源,每次都有不同的收获。”陈总笑言,“如果展会的供应商深度和宽度再扩展一下就更好了,我期待给2018 CIAAF 郑州展打100分。”

优质平台助力分享 汽车后市场加快探索与融合步伐

多年沉浸商海,让陈总看问题的角度十分敏锐。当被问及对即将于6月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的CIAAF 2018 郑州展有怎样的期待和建议时,他表示希望有更多一些汽配生产厂商来参展,因为国内很多汽配生产企业都在闭门造车,缺少行业间的沟通与交流,现在借助CIAAF 郑州展这样一个优质行业聚集平台,可以进行更深度的、更集中的探讨和分享,这也有助于供需双方就长期合作的关系进行实质性推进。

陈总说:“中鑫之宝做的是豪华汽车服务,所以我们更希望在CIAAF郑州展与大品牌的汽配生产厂商开展合作,而买卖双方高层间互动交流最具诚意,我认为这是达成合作协议最近的方式。”陈总代表中鑫之宝已经率先抛出了合作的橄榄枝,CIAAF郑州展组委会也将积极促成中鑫之宝与相关展商的合作。

多渠道发力邀约 CIAAF郑州展买家阵容豪增45%

作为中国最大最有影响力的汽车后市场综合性展会,CIAAF郑州展一站式打尽后市场最前沿产品与技术方案,将吸引超过10万名专业买家莅临采购。目前,通过官方网站及微信预登记的买家数量已达34,745名,较去年同期强劲增长45%。与此同时,CIAAF郑州展正通过近百人的专业呼叫中心电话邀约、买家邀请万里行、线上线下媒体宣传等各个渠道的立体宣传,继续扩充买家阵容。

“有实力也有前瞻,有对手更有朋友,任凭后市场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信心满满的陈总和其背后的中鑫之宝,正满含热忱地等待CIAAF郑州展开幕,也希望更多专业买家赶快加入进来,共迎汽车后市场黄金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