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亚航空“美丽教室”落户宁波

资讯 Tom    2018-04-19 11:53

4月18日,韩亚航空公司在位于宁波市鄞州区塘溪镇的‘塘溪镇中心小学’举行了“美丽教室”结缘仪式。韩亚航空中国区总裁安秉奭、驻上海韩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吴重根、宁波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陈国苗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韩亚航空“美丽教室”落户宁波

活动当天,韩亚航空向‘塘溪镇中心小学’捐赠了多台电脑及多媒体教学设备,为在校学生提供了更好的教育环境。 同时,还为学生们举办了一个乘务员职业讲座,提高对乘务员岗位的认识,鼓励学生们积极规划自己的梦想。学生们对于本次活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高涨的热情。

韩亚航空“美丽教室”落户宁波

参加结缘仪式的韩亚航空中国区总裁安秉奭表示:“‘美丽教室工程’公益活动是一个帮助中国贫苦地区的学生实现梦想的平台。我们将继续通过开展“美丽教室工程”等社会公益活动,努力促进中韩民间友好交流。”

韩亚航空“美丽教室”落户宁波

“美丽教室工程”,是韩亚航空最具代表性的公益活动之一,是针对特困村学校开展捐助活动的全球性公益活动。自2012年开始,韩亚航空积极投身于“美丽教室工程”公益活动,资助中国各地区条件困难的青少年和儿童,一直走在公益精神的最前沿。7年来从未间断,足迹走遍了大半个中国。目前已与各个地区的29所学校缔结了友好关系,向3万多名学生捐赠了费用高达700万元的教育物资。并向当地学生提供免费参观韩亚航空总部及深度体验首尔文化的机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