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点智能锁以突出安全性、智能性助品牌取得智能门锁品牌排名领先

资讯 Tom    2018-04-19 13:45

当前智能家居行业在全球大热,谷歌、亚马逊、阿里巴巴等全球科技巨头纷纷加速进入这一领域。而智能锁作为行业入口级产品,也引来了各企业在这一领域的争相追逐和布局。随着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智能门锁品牌排名也不断变化。而在国内的智能门锁品牌排名中,优点科技最新发布的三款智能锁——E1、C1、C1N凭借在智能性及安全防护性上的优势在众多的智能锁产品中脱颖而出,推动优点科技在智能门锁品牌排名中位居前列。

优点智能锁以突出安全性、智能性助品牌取得智能门锁品牌排名领先
优点智能锁以突出安全性、智能性助品牌取得智能门锁品牌排名领先
优点智能锁以突出安全性、智能性助品牌取得智能门锁品牌排名领先

做工优良,智能性、防护性强是这三款优点智能锁最为突出的特色。优点智能锁E1/C1均采用国内顶尖锁体结构与国外优秀锁芯,搭配三防锁体,能够防锯、防冲撞、防暴力,严守智能家居“安全”防线,真正解决用户“安全”隐患。

并且,这三款优点智能门锁采用活体指纹,识别率高,开锁速度达到了行业最快的0.3秒。优点科技还将具有指纹自学习算法FPC(瑞典)的手机指纹识别引入智能门锁领域。这项指纹识别解决方案,可以在用户开锁过程中,对用户进行不断地更新和学习,以便进一步提升开锁准确性和速度。搭载的自学习算法也让这三款智能锁越用越“活”。

此外,优点科技为满足用户对智能锁应用上日益提高的需求,启用了功耗更低、成本更低、覆盖更广、安全性更强、连接更稳定的新一代NB-IOT通信技术。不同于以往的蓝牙、WIFI联网,新技术的应用让用户可以远程监管门锁状态,紧急事件紧急通报,让智能门锁“智能看家”。

优点科技不仅在智能锁产品方面具备良好的硬件条件,在软实力上也具备不可比拟的优势,这也是优点科技区别于其他智能门锁品牌,取得智能门锁品牌排名前列的关键。

从市场规模上看,优点科技是唯一一家能够从研发、生产、销售到售后全线打通的互联网智能门锁公司,不仅有着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庞大的生产规模,还与碧桂园、富士康等巨头取得跨界合作,市场前景广阔。从售后服务上看,优点科技在全国各地拥有330余个代理商、5000名安装人员,完成预约上门安装最快48小时,售后可实现2小时上门服务。

软硬实力的加持,使得优点科技取得首轮招商签约额破1亿的好成绩。随着新款智能锁的推出,其也有望成为爆款产品,重新定义用户的智能科技生活,并推动优点科技在智能门锁排名中持续领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