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淇爱吃素 更爱曼秀雷敦食品级滋润

资讯 Tom    2018-04-19 13:43

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姣好的身材的女神舒淇,早前就大方公开保持身材的食谱:早餐只吃高纤麦片、低脂鲜乳,“少吃多餐”,少吃荤菜,多食用水果和蔬菜。近日,她更在微博透露自己吃素的饮食习惯。

舒淇爱吃素 更爱曼秀雷敦食品级滋润

其实平时有关注舒淇的人都知道,她能一直保持非常轻盈的体态,那都是因为她非常注重饮食健康,所有“入口”的东西都追求天然无添加,包括润唇膏也选择了食品级滋润的曼秀雷敦Lip Pure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

舒淇爱吃素 更爱曼秀雷敦食品级滋润

曼秀雷敦Lip Pure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搜罗全球5种植物坚果精华油:保湿补水的美国鳄梨油、提炼自非洲热带雨林的珍贵乳木果油、呵护娇嫩肌肤的西班牙杏仁油、凝聚自然力量的夏威夷果油和 “液体黄金”摩洛哥坚果油精华油,为双唇带来天然滋润。同时将珍奢的新西兰蜂王浆、麦卢卡花蜜和天然蜂蜡的3重蜂蜜精华注入其中,将大自然的奇迹转化为双唇的超凡修护,臻至食品级安心享受。

舒淇爱吃素 更爱曼秀雷敦食品级滋润

润唇膏是很多人随身必备的单品,每天频繁使用,涂抹在嘴唇上的润唇膏很大可能随着唾液、食物、饮品等被带入体内。选择可以“吃”的曼秀雷敦Lip Pure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成分天然,不含色素及防腐剂,就算是吃到嘴里都没关系,“成分控”也可以完全放心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