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锐歌互联网+健康产业跨越壁垒引领新创业潮

资讯 Tom    2018-04-19 13:42

2018年4月10日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省博鳌举行,开幕式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主旨《开放共创繁荣创新引领未来》的演讲,强调各国要顺应时代潮流,坚持开放共赢,勇于变革创新,向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目标不断迈进;中国将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继续推出扩大开放新的重大举措,同亚洲和世界各国一道,共创亚洲和世界的美好未来。

美国锐歌互联网+健康产业跨越壁垒引领新创业潮

恰逢美国对中国发起贸易战的背景下召开的这次论坛,备受关注,中美贸易摩擦不是新的话题,两国自建交以来,贸易往来日益密切,导致两国贸易摩擦不断。中国经济已深度融入全球化分工,全球化进程这张复杂的网络,大国之间的零和博弈加剧国际经济形势的不确定性。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表达对外开放的决心与具体举措也是对中美贸易摩擦的一个强而有力的回应。

对于中国展现出的灵活变通,很多美国企业都感到高兴。美国锐歌公司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吴小姐表示:一旦失去中国市场,任何想成为全球企业的美国公司都无法承受这种损失。中国的市场还在扩张,产业结构升级,消费结构在升级,扩大开放能让外国投资者更好地分享中国市场的机遇。

尽管中美贸易摩擦升级,锐歌公司表示这不会影响他们在中国的业务,他们相信中美双方最终会恪守世贸组织规则,通过双方的磋商和谈判来解决贸易失衡的问题,实现共同的发展。

吴小姐说:锐歌公司一直对中国市场寄予厚望,也充满信心,不断在中国追加投资。

美国锐歌公司旗下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已17载,过去一直销售其健康产业领域的产品,致力于努力增进每一个人的健康,推广保养抗衰老类的产品。为中国大众熟知的产品如减肥沙琪,再清椿面具,联邦减肥朵朵粑等,还有旗下公司与哈佛大学、广州暨南大学合作基因工程项目,开发的联邦科肽、联邦生肽等生物基因项目。

美国锐歌互联网+健康产业跨越壁垒引领新创业潮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中国的健康产业和美国相比,仍处于初创期,在产业细分及结构合理化方面需要更大的提升和完善。美国每年在健康领域的花费占其年GDP的15%,加拿大、日本的健康产值占10%左右,拥有13亿人口,处于健康与财富交叉点的中国,目前只占6.2%。”2015年健康中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在本次博鳌亚洲论坛年会CEO圆桌14“一带一路”与健康产业发展会议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曾益新表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健康产业。

吴小姐表示:中国大健康产业在快速兴起。中国会成为全球健康产业的最大市场。而近年中国一片“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热潮,锐歌公司从中得到启示,紧跟“互联网+”的浪潮,投入研发独创新型移动端平台,将旗下公司自主和合作研发的创新产品推向市场,助力大众创业者成长,走共享经济的轻创业路线,实现共享、共赢、共创、共富,帮助创业者通向财务自由。新的营销模式让锐歌能更好地传递健康的观念服务大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