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Hamleys感受「香港制造」的品牌力量——「香港玩具·品牌馆」亮相南京

资讯 Tom    2018-04-19 13:41

香港玩具业历经六十多年的砥砺前行,是香港工业重要的组成部分,在产品设计、质量控制、安全性能等方面竞争力十足,在国际市场上具备一定的优势。初春四月,「香港玩具·品牌馆」将落地南京Hamleys旗舰店,以优质、安全、创意的设计理念,为人们带来乐趣十足的玩具互动体验。

「香港玩具·品牌馆」由香港玩具厂商会主办,香港玩具协会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机构支持计划)」拨款资助,精选了40多间香港优质玩具企业,将于 2018年4月18日至7月10日期间亮相南京市新街口Hamleys旗舰店,并于4月20日举办开幕仪式,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展览。

在Hamleys感受「香港制造」的品牌力量——「香港玩具·品牌馆」亮相南京

Hamleys是有着250多年历史的英国百年玩具品牌,持有英国「皇家御用签证」,被誉为玩具博物馆;南京Hamleys落成于2016年,是中国首家旗舰店,店里汇集着成千上万的高品质玩具,不同年龄层的孩子都能在这里亲身参与互动,在玩具中找到乐趣。此次「香港玩具·品牌馆」入驻南京Hamleys,也将主推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让人们触手可及地感受「香港制造」玩具品牌的创新与魅力。

在Hamleys感受「香港制造」的品牌力量——「香港玩具·品牌馆」亮相南京

香港玩具制造业最突出的是其创新思維,玩具产品创新除了表现在拓展品类、功能技术、人工智能等领域,还包括外观设计、原料材质等方面。「品牌馆」展出的玩具產品是经过专业评委层层挑选,是头顶「香港制造」光环的优质玩具。消費者可以在品牌馆通过觸屏介紹、宣傳影片、H5游戏夹夹乐、IP授权角色等互动方式,了解香港玩具品牌。「品牌馆」不仅为南京的消费者带来了新鲜创意的玩具体验,也为两地的玩具行业和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提供合作机遇,为两地玩具业的发展实现共赢。

微信:香港玩具品牌馆

香港玩具厂商会

香港玩具厂商会成立于 1996 年,致力维护香港玩具厂商之权益,积极团结本港同业及加强相互间之友好关系,担当政府与业界的沟通桥梁角色。商会会员主要为香港玩具製造商,并于中国内地设有生产厂房。本会亦致力团结全国各地的玩具业协会,凝聚更大力量,共同促进两地业界合作及发展。

香港玩具协会

香港玩具协会(下称「协会」)成立于 1986 年,为香港工业总会(香港完全独立之法定工业组织)辖下属会。协会的宗旨是为香港玩具业保障及促进最大利益,推动业界在本地及国际市场上的发展。随著社会大众提高对产品质素的要求,协会致力加强业界对产品安全的意识。协会会员活跃于本地与国际相关机构,包括香港贸易发展局玩具业谘询委员会、国际玩具业协会及亚洲玩具工业委员会,为各地业界建立沟通平台,提升协会在国际间的认受性。

香港工业总会

香港工业总会(工总)于 1960 年根据《香港法例第 321 章》所载条例成立,目标如下:

- 争取及保障香港工商业界的利益;

- 促进贸易、投资、技术改良、人力资源等各方面的发展,提供更多业务拓展机会;

- 代表工商业界向当局反映意见,并就工商业政策及法例提出参考建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