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铂顿国际公寓与建行佛山市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8-04-08 10:44

4月4日,铂顿国际公寓与中国建设银行佛山市分行在佛山举行住房租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东呈国际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吴伟,铂顿国际公寓CEO郝磊,中国建设银行佛山市分行行长米晋湘、副行长蔡瑞椽出席了此次活动。

铂顿国际公寓与建行佛山市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铂顿国际公寓与佛山建行正式开启全面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住房租赁市场不同场景的综合金融服务、线上服务平台、SaaS管理系统等方面进行合作。佛山建行将在授信融资、平台开发、营运支持、团队服务以及特色化的金融产品等方面,为铂顿提供“一揽子”、“一站式”的综合金融服务。同时铂顿将通过建行的“CCB建融家园”平台为佛山市场提供上千套优质房源,以满足市场不同群体、不同租期的租住需求。双方通过联通系统平台、共享优势资源、整合市场渠道,全面打造“总对总”的合作模式,共同支持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

铂顿国际公寓与建行佛山市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铂顿国际公寓与建行佛山市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铂顿国际公寓是全球酒店排名23强,中国排名5强的东呈国际集团旗下中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连续2年获得中国饭店金马奖“最佳服务式公寓运营品牌”殊荣,目前国内排名前五。而建设银行在广东地区重点与佛山市政府合作打造住房租赁“佛山模式”,双方以建行新一代系统为基础,合力开发的佛山市住房租赁监管与交易平台已全面上线,建行“CCB建融家园”各大项目正逐步落地,为佛山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打开了新局面。此次强强联手,是双方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之精神的合作探索,对佛山市完善租购并举制度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