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字情书霸占朋友圈,父辈们的陈年狗粮动人心

资讯 Tom    2018-04-19 13:55

你的朋友圈被“一字情书”刷屏了吗?昨日,广州日报头版被南湖国旅承包用作爱意表白,成功打响520甜蜜第一炮,瞬间引发大众话题,并在朋友圈掀起表白热潮,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的一字情书,短短时间内,”一字情书”成功霸屏朋友圈!到底是有着怎样魔力的“一字情书”,竟能吸引全民参与进来?

一字情书霸占朋友圈,父辈们的陈年狗粮动人心

原来,是南湖国旅以中老年人群为切入,借势即将到来的520情人节,包下广州日报头版,创造情感表达契机,让520摇身一变成为“520全民表白旅游节”,而非年轻人专属节日!在今年的520表白节里,老一辈们可以通过“一字情书”方式,向老伴表白几十年来或许从未说出口的我爱你。通过中老年人细水流从的爱情态度与当下快餐式的情感消费现象所形成的鲜明对比,引发大众思考,呼吁大家重视爱、珍惜爱。

一字情书霸占朋友圈,父辈们的陈年狗粮动人心
一字情书霸占朋友圈,父辈们的陈年狗粮动人心

除了承包报纸头版让大众得以表露心迹,南湖国旅还配套推出520专属甜蜜福利路线。用户只需参与“一字情书”活动,将一字情书报纸携带至南湖国旅任意门店,报名指定路线,即可享受立减千元团费的甜蜜福利!在南湖国旅官方号微信一字情书活动专区参与活动,福利同样有效。

说爱老套,但永不过时。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渴望得到一段从一而终的爱情,老一辈们用他们的爱情故事告诉我们,爱情最美好的模样,是陪你从青涩到银发,无论何时,都应珍惜身边人,勇敢表白爱。

南湖国旅520全民表白旅游节,现已全力开启,今年520,让我们一起用行动表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