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 超 级 零 食 ”,开 心 无 敌——美国开心果

资讯 Tom    2018-04-08 10:25

(2018年03月06日,中国 杭州)03月06日上午,由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举办的以“‘超 级 零 食’,开 心 无 敌——美国开心果”为主题的媒体活动在杭州举行。营养科主任葛声博士为出席活动的20余家媒体进行了一场营养丰富且无增肥负担的日常零食,以及妊娠期健康的分享会。

美国最近的三项研究成果让美国开心果爱好者们更加能理所当然地在办公时顺手吃几把坚果,尤其是美国开心果。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到开心果对健康的好处,该项研究表明美国开心果作为消遣零食不仅能帮助大脑高效运转更能提高工作效率。不过也有些人不愿意承担日常摄入坚果带来的热量,鉴于此,有法国学者提出每天吃一点开心果并不太会增加体重,它反而是日常需要摄入的营养。

“ 超 级 零 食 ”,开 心 无 敌——美国开心果

越来越多的办公人士更趋向于选择健康的零食,而不再是单一的甜甜圈或是从自动贩卖机获取的食物。这场调查的参与者大多来自美国的东北部、南部、中西部以及西部,他们一周的午间零食时间大概为两次以上,百分之九十的人觉得美国开心果比他们平常吃的零食健康得多。

“ 超 级 零 食 ”,开 心 无 敌——美国开心果

另外葛声博士研究告诉我们:妊娠期糖尿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普遍关注,据统计,全球范围内妊娠期糖尿病患病率约为9.8-25.5%。孕期血糖的升高不但影响母亲的健康,也增加了宝宝将来患糖尿病的风险。该项研究显示,孕期摄入开心果不但可以给母亲和宝宝提供丰富的营养,同时也有助于帮助糖代谢异常孕妇餐后血糖水平控制。

“ 超 级 零 食 ”,开 心 无 敌——美国开心果

提到孕期的食物选择,美味而令人喜爱的加州开心果能帮助维持健康的血糖水平。“我们的研究是第一个在孕妇身上进行的观察摄入加州开心果帮助妊娠期糖尿病孕妇血糖控制的研究。”该研究的主要研究者葛声博士给媒体介绍了有关加州开心果对孕期餐后血糖应答的研究,“本研究表明妊娠期糖尿病患者选择加州开心果作为零食加餐有助于孕期血糖的控制。”

在活动的最后,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市场顾问章伟先生对美国开心果积极推广健康的膳食和生活方式发表见解,办公零食研究是由《焦点视界》发起并由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和美国农业部的赞助协助完成。美国开心果受到越来越多办公人群的喜爱,办公零食研究以及健康营养研究为开心果的研究打下了结实的基础,美国开心果也毋庸置疑以高质量的优点占据了“超级零食”的地位。加州开心果不单旨在带去美味,更是为人们带去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邀请大家多多吃美国的开心果,并且把这份喜悦和快乐传递给和你一样奋战在岗位的同事及好友们。

“ 超 级 零 食 ”,开 心 无 敌——美国开心果

关注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的官方微信、微博,获取更多关于美国加州开心果的健康资讯和活动动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