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7运动百万免单请你玩 玩家直呼太过瘾

资讯 Tom    2018-04-19 14:15

以“玩出世界大不同”著称的玩乐探索家117运动最近风头正盛。从出行免费玩、迪士尼门票0元享、免费企业微团建、户外装备超值特惠等形式百万补贴回馈用户,让用户玩家直呼玩的太爽,这样的活动请再来一打。供应商玩家惊喜于流量神器带来的销售业绩,呼吁要持续。

117运动百万免单请你玩 玩家直呼太过瘾

搭建出行生态圈 更好服务于C端玩家用户

目前,户外出行旅游相关的app不下数百,飞猪、携程、驴妈妈、游侠客、117运动等,或是以酒店、机票资源为优势,或是以景区门票为优势,或是以独家特色线路为主打优势各自盘踞户外市场份额。而117运动以平台为链接点,着眼长线战略,创始初期即从产业生态链着手落地于出行生态复合毛利率,目标用户2B至2C,在夯实2B业务的基础上,致力2C业务的战略部署,开始爆发。117运动适时推出“百万免单”计划,联合战略商家,从线路、IP门票、场馆门票、实物装备等对户外玩家进行免单派发。

117运动百万免单请你玩 玩家直呼太过瘾

百万补贴的意图很明显,意在撬动千万级的C端出行市场,培养用户习惯和粘性,让用户适应通过117运动平台入口,进行更多户外出行场景的消费。战略布局已然很清晰,就像淘宝构建一个C端的亿万级生态圈一样,117运动围绕户外“玩乐”场景的各色需求,打造一个庞大的户外出行生态圈,同时衍生出大量增值服务,为入驻平台的优质供应商提供了无限的机会可能性。 产业链的生态布局除了横向吃穿住行游购等业态,更需要联合更多纵向诸如保险、出境平台等优质服务商共建平台,才能实现C端千万级消费入口的野心。而这也为诸多户外相关服务商融入117运动户外生态圈,享受平台流量的导入提供了可能。

117运动百万免单请你玩 玩家直呼太过瘾

迪士尼门票0元享 裂变营销反哺商家与用户

百万免单系列之迪士尼门票0元享,上线第一天即突破10万+人次参与,口口传播营销呈几何时快速裂变,在让广大玩家0元享受福利的同时,拉动票券业务的售卖,品牌传播与销售并行,成为助力商家流量红利快消产品的神器。

从消费端分析,平台通过砍价、拼团、一站式通票等形式,为同样的出行消费提供更好的性价比,用户享受实打实的省钱福利。从商家端分析,平台为商家提供产品的销售工具和流量的营销传播支撑,实现卖货与品牌传播的双赢目标,解放商家人力成本、解决运营策略烦恼。

未来空间巨大 117运动持续以领跑者姿态前行 未来30年属于会玩的人,当然这种玩,是健康的玩,是兴趣广泛、是朋友众多,不是简单的感官刺激或金钱消费。

首先对于亲子群体而言,会玩的孩子更具创造力、积极参与性。在玩的过程中更有助于培养孩子社交能力、问题能力、冒险、团队合作、抗压能力等。或是亲子家庭一起玩,或是同伴可以一起玩,在玩的过程中,不论是亲子或者是同伴,无形中激发孩子的天然特性。

117运动百万免单请你玩 玩家直呼太过瘾

玩乐项目比如:玩沙、玩水、玩大型积木、运动等等,这些有空间需要肢体的,有设备需要手眼协调的,这样的玩才算是好的玩。而亲子玩乐项目品类丰富、全国范围布局、更具性价比恰恰是117运动平台优势所在。未来世界属于会玩的,真正懂得玩的人,其未来工作与生活都将是有趣的、有创造力的,充满快乐的。

其次对于企业群体而言,会玩的企业更有激情更具创造性生产力。2010年中国中小企业的平均寿命是2.97年,世界五百强是40年,而现今企业寿命的周期更短,创业公司平均寿命不到一年,如何让企业更稳定、更高效的成长,除了薪酬奖励以外,outing激励重要性更加凸显。在运动玩乐的过程中释放压力、激发团队原动力、融合凝聚力。117运动主营业务之一团建业务深耕已久,能更好的解决企业的出行痛点,迎新、破冰、团建、主题轰趴、旅行年会等企业场景化出行服务,为企业成长加分助力。

117运动百万免单请你玩 玩家直呼太过瘾

最后,赋能商家,由传统的“产品+互联网”模式更快速的向“互联网+”转变。两种模式有着本质的区别,前者互联网仅是基于业务的补充部分,依旧是传统意义上的业务形态方式。于后者而言,互联网已经成为强大的生产力,打破品类、区域空间限制,为商家提供更好的产出支撑,更加丰富直观的诠释“商家赋能”会玩儿的商家才能打破常规,运用平台资源月入百万不是梦。

117运动百万免单请你玩,这仅仅是个开始,未来更将从更多维度给各路玩家带来更多福利和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