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ebok Activchill科技清凉登场,让你时刻酷爽

资讯 Tom    2018-04-08 11:45

春末夏初之际,虽然与灼灼烈日还未开始亲密接触,但室外训练已能明显感受到气势汹汹的热气迎面而来。与此同时,Reebok的Activchill科技爽酷来袭,其独特的排汗科技能够让你一酷到底。

Reebok Activchill科技清凉登场,让你时刻酷爽

Reebok Activchill采用SPEEDWICK科技,让你告别运动时的粘腻感觉。五边形纤维的科技加持力图为你打造舒适体感。Activchill Vent更是根据不同部位散热需求采用智慧的编织技术,在提升舒适度的同时更能保持干燥和清凉。同时搭配一双太空黑科技——Reebok Floatride RS Ultraknit长跑鞋,让你跑在地表,如同浮在云间,在街头引领训练人潮。

Reebok Activchill科技清凉登场,让你时刻酷爽

Reebok Activchill系列男女产品将于2018年4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关于 Reebok 锐步

锐步来自美国,致力成为健身爱好者心目中第一位的健身品牌。锐步产品线分为 REEBOK FITNESS (锐步健身系列)与 REEBOK CLASSIC (锐步经典系列)两大支线。REEBOKFITNESS 为健身者提供专业和创新的健身产品及体验。REEBOK CLASSIC 注重塑造个性化的生活时尚态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