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赞助中国三大职业高尔夫球手 积极拓展海外品牌影响力

资讯 Tom    2018-04-08 11:39

4月4日,微信与中国优秀的职业高尔夫选手李昊桐、窦泽成、林希妤正式达成合作,成为三位选手的赞助品牌,让更多海外用户能够通过高尔夫这一项独具魅力的运动,了解微信的品牌理念,进一步提升微信的海外影响力。

微信赞助中国三大职业高尔夫球手 积极拓展海外品牌影响力

(中国三大职业高尔夫球手:左起李昊桐、窦泽成、林希妤)

“基因匹配”,微信首次成为高尔夫运动选手品牌赞助商

微信首次与职业高尔夫选手达成赞助合作,以品牌赞助商的身份亮相体育界,为中国选手加油的同时,还提升了微信在海外用户中的认知度,将微信的海外影响力从线上拓展到线下,实现线上线下社交场景覆盖。

高尔夫运动作为海外热门的运动项目之一,一直深受海外用户欢迎,具备很强的社交属性。作为中国职业高尔夫选手中的佼佼者,李昊桐、窦泽成、林希妤这三位选手所展现的年轻、活力、积极的态度,和微信传递出的品牌价值观不谋而合,这也是促使微信与选手达成合作的重要原因。

一杆进洞,微信积极借助体育社交拓展海外品牌影响力

春节期间,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已超过10亿,且海外用户数量继续呈稳步上升状态。作为中国知名的社交平台,微信不断借助创新科技,以及年轻开放的态度,积极开展多个领域和行业的合作。

此次,微信选择与李昊桐、窦泽成、林希妤三位中国优秀的职业高尔夫选手达成赞助合作,将通过高尔夫运动深入了解海外的体育与社交文化,让微信的社交生态发展更加多元健康。微信团队表示,此次合作只是微信在体育活动上的初步尝试,微信继续秉持极致开放的理念,发挥开放、积极交流、不畏挑战的体育精神,致力打造信息互通、价值互联的社交生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