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打造现象级文化综艺,汇源以匠心言初心

资讯 Tom    2018-04-08 11:38

新时代文化建设的大势下,更加中国化的文化价值理念与文化立场广受认可,自今年2月开播以来,收视率多次破1、占据周六黄金档季播节目TOP1、豆瓣评分高达9.0的现象级文化综艺《非凡匠心2》,正是呈现中国匠心的典型代表。就连《光明日报》、《紫光阁》等权威媒体,都对其不吝赞美之词。作为这场探寻民族文化遗产之旅的重要力量,国家TOP品牌汇源,超越营销界限参与其中,以匠心言初心,成为中国文化的保护者与传承者。

携手打造现象级文化综艺,汇源以匠心言初心

肩负责任,与众星一起寻觅匠心

像近年来每一档火起来的节目一样,《非凡匠心2》的爆红亦有迹可循,这档节目以文化综艺的内容与形式,承载着太多全社会缺失或遗忘已久的精神内核。从“匠心传播大使”张国立,到明星“匠心体验人”,再到汇源,当所有参与者怀着好奇与崇敬,肩负着责任与使命,一起踏上寻觅中国匠心的征途时,《非凡匠心2》就注定“非凡”。

携手打造现象级文化综艺,汇源以匠心言初心

节目以体验者的视角,极具代入感地融入到每一件匠物的打造全程,带领观众感受每一份属于中华民族的匠心。没有常见的说教,只有身临其境的体验,也正是凭借这份看似不经意的发掘,才让那些传承千年甚至更久的匠心匠艺在一尺龙泉宝剑中、在一刀宣纸背后、在一盏木叶盏里、在一丸中药内……展现得淋漓尽致;而成吉思汗后代对马头琴的执着、云南大理白族匠人们对扎染工艺的坚守,更是让观众们感叹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与神奇。

携手打造现象级文化综艺,汇源以匠心言初心

如果说节目中的明星大使与体验人,是传递匠心的使者,那么在节目中频频出现的汇源果汁,则可称得上是连接观众与匠心的“信物”。健康又营养的汇源100%果汁,是任贤齐搞定“小萝莉”的宝贝,是海青为匠人送上的温暖,是节目中孩子、老人们的伴手饮,是劳作过后共同分享的快乐……汇源以属于自己的方式,致敬匠心、传扬匠心。

发扬传承,26年发展以身作则

节目收视率的一路走高,甚至开始走进课堂,让人们开始愈发重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事实上,汇源在保护非遗方面早有行动,在2017年举办的首届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上,汇源就曾被授予“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项目科教、文化与传播委员会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理事单位”称号,与众多组织、机构及公众一起,为保护民族文化尽责。

携手打造现象级文化综艺,汇源以匠心言初心

对匠心的坚守与传承,汇源不仅参与节目、发出号召,更以身作则,落到实处。自1992年成立以来,其秉持“营养大众,惠及三农”的使命与初心,从“做一杯好果汁”开始,以国际领先的生产线及生产工艺,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并早已成为深受国人喜爱的“国民果汁”。

携手打造现象级文化综艺,汇源以匠心言初心

2018年,汇源成功入选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并代表中国品牌亮相纽约时代广场、成为“2018CCTV春晚指定饮品”,在营销领域抢尽风头。产品层面,汇源针对不同区域消费者喜好,推出果新鲜、梨之初植物水果饮料、源自阳光的味道复合果汁饮料、圣水露薇充气天然矿泉水等新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携手打造现象级文化综艺,汇源以匠心言初心

除在果汁领域取得众所瞩目的成就,近年来汇源还在大农业领域持续深耕,已在全国10多个省落地20多个农业产业园区,链接起全国1000多万亩优质果蔬茶粮等种植基地,并连续15年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近日播出的《非凡匠心2》扎染工艺所在地云南,也是汇源大农业布局的重要一环,今年年初,汇源与云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双方将在农业产学研销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将以一二三产业融合之力,实现企业、产业、民生、社会效益协同提升。

未来,无论是在果汁领域还是大农业板块,汇源都将一如既往地以“非凡匠心”进行自我激励,并在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的指导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承担起文化传承、精准扶贫等责任,继续“汇大国之源”,让人们“享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