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浦大喜奔APP再升级 打造连接千万用户的消费金融新引擎

资讯 TOM    2018-04-08 15:31

中国网4月4日讯近日,浦发信用卡官方客户端——浦大喜奔APP再次进行了全面升级,语音搜索、智能推荐、众筹还款等个性化功能全新亮相,通过引入AI技术,全力赋能移动消费金融服务能力再提升;而通过近年来的努力经营,浦大喜奔APP已成长为连结千万级用户的综合性智能金融服务平台。

作为“后起之秀”的浦大喜奔APP,是如何成为移动消费金融“新引擎”的?除了近年来浦发信用卡自身的快速发展之外,与其用户至上、大胆创新、快速迭代的经营理念可谓密不可分。

深入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与年轻人近一点,再近一点”,这是浦发信用卡近年来一直在传达的品牌讯号。而就在上月,浦发信用卡与当下最受年轻人追捧的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进行了战略合作并推出联名信用卡,开启了“消费金融+电子竞技”跨界营销新格局。为与年轻粉丝更好的互动,浦发信用卡还在浦大喜奔APP上创新开发了“小浦电竞”平台,提供最新的电竞活动资讯及视频直播,带给用户消费金融服务之外的增值惊喜体验。

依托丰富的平台资源,浦大喜奔APP通过“流量银行”、“里程银行”、“礼券银行”多个生活平台搭建,在年轻用户使用频率最高的餐饮、娱乐、出行等消费场景实现了“线上-线下”消费环节的一站式服务,在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场景式消费服务,构建生活、消费移动互联圈的同时,也无形中提高了用户对浦发信用卡的使用粘性和品牌忠诚。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浦大喜奔APP于业内首创了“众筹还款”功能,持卡人可以邀请亲朋好友来共同参与还款,开启了年轻群体金融社交服务模式的新尝试;同时,用户还可以在“溢存款理财”平台轻松实现“闲钱理财”,拥有一张“会理财的信用卡”。

从跨界潮流电竞领域到深入消费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浦发信用卡以懂得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以轻型金融服务功能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不断推进品牌年轻化转型,收获年轻用户的喜爱就显得水到渠成了。

用户至上,关注人性化服务体验

一个好的服务类应用,用户的体验始终应是第一位的。浦大喜奔APP在优化迭代的进程中,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关注用户体验,不断完善客户权益平台的构建,真心诚意为用户提供更多权益,打造集消费、财务、资产、权益、客户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消费金融平台。

用户只要登陆浦大喜奔APP的权益平台,就可以一键兑换商旅、医疗、保险等专属权益,十分便捷;而高端卡的持卡用户,还可通过专属的高端平台方便地查询和兑换专属用卡权益,整合化的服务界面和便捷的权益兑换模式,极大地节省了持卡人在用卡管理上的时间成本。同样地,为满足女性持卡人个性化的用卡需求,浦大喜奔APP近期还将为“美丽女人信用卡”的持卡人精心创建权益专区,持卡人只需当月消费达到一定标准,次月即可在女性权益专区免费兑换福利,持续享受浦发信用卡给予的贴心回馈。业内人士指出,浦发信用卡通过打造APP权益专区实施客户的长线经营,有效打造差异化优势。

除了人性化的服务体验,账户安全一向是持卡人最为关心的焦点。在保障持卡人安全权益方面,浦大喜奔APP提供的“ 一键锁卡”“出境小秘书”“智能交易设置”等功能,全方位为持卡人的用卡安全保驾护航,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

探索科技,打造智能服务新模式

《Bank3.0》作者Brett King曾预言,未来的银行将不再是一个地方,而是一种行为拥抱“互联网+”时代,信用卡也不再只是一张支付卡片,更将构成一个无处不在的服务环境和互动平台、流量入口。移动互联时代,浦大喜奔APP聚焦“端+云+人工智能”,以科技驱动创新,加强数字化运营,率先运用生物识别技术,实现IFAA指纹登录、刷脸绑卡、Face ID登陆等功能应用,将科技与用户需求深度结合,简化了用户操作,带来全新科技体验。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普及和发展,为用户提供更深入交互体验已成为现实。浦大喜奔APP中,业内首创的“小浦随心聊”动漫客服功能,借助语音识别、智能应答等技术,用户只要说出自己的需求,就可进行账单、积分查询、额度调整、分期办理等多种业务的办理,真正实现了人机互动的全新服务模式。此外,浦大喜奔APP已实现用户自主调配菜单的功能,通过智能排序以及用户自定义,提供个性化的金融体验。

一位浦发信用卡人士表示,未来,浦大喜奔APP在优化迭代的进程中,将通过提升大数据和云计算能力,主动提供用户所需信息以及对用户潜在消费需求的个性化推荐,使数字金融的便捷体验逐渐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