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型游乐场项目采用开勒商用风扇

资讯 Tom    2018-04-08 11:44

长隆欢乐世界坐落在广州番禺迎宾路,占地面积2000多亩,游乐设施近70项。欢乐世界引进了瑞士、荷兰、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全球领先的游乐设备公司的设备。其中包括:“全球过山车之王”垂直过山车、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十环过山车、荣获行业设计金奖的摩托过山车、超级大摆锤、东半球唯一的U型滑板等世界级巅峰游乐项目。

大型游乐场项目采用开勒商用风扇

长隆欢乐世界拥有游乐设施70余套,是目前国内在设备上投入至多、引进至多的全球大型游乐园。大部分游乐设备均从欧洲原装进口,其设计与技术均保持国际领先水平,其独有八项亚洲及世界之最,包括:垂直过山车、十环过山车、摩托过山车、飞马家庭过山车、U型滑板、超级水战、特技表演、超级大摆锤以及目前世界上至垂直过山车、十环过山车为全球仅有的第二台,而垂直过山车仅单项投资就超过2亿元人民币。

大型游乐场项目采用开勒商用风扇

夏日炎炎,即使是水上娱乐项目也躲不了夏日的高温,为了提高游客的娱乐体验度,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采用开勒商用风扇来帮助游客降温!开勒商用风扇不仅外观设计相当符合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的整体高端感受,而且更节能还免维护,一台开勒商用风扇的覆盖面积相当于20台以上小风扇,所以项目结束后,广州长隆的领导明确表示,以后在其他主题公园项目会继续使用开勒商用风扇!

大型游乐场项目采用开勒商用风扇

不仅长隆欢乐世界,迪士尼、欢乐谷均采用开勒节能风扇。开勒公司秉持工匠精神将开勒扇做到了极致,从电机、变频器甚至每个螺丝的选择都经过了成百上千次的实验,每个加工、装配环节制定有严格生产标准和检验制度,从而保证了开勒扇的安全、节能和超长使用寿命。虽然开勒有着独具的品牌优势,但一直正面市场,选择了积极务实的价格策略,高性价比的品牌效应反过来成就了开勒品牌更高的市场占有率。2018年开勒公司会继续着其技术红利带来的跨越式增长,开勒扇的应用从车间、仓库、车站、体育场、畜牧场延伸到健身房、4S店、体院馆、主题乐园等更多领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