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2018钦州迷笛音乐节 全民直播传播公益正能量

资讯 Tom    2018-04-19 15:48

4月21日至22日,2018北部湾(钦州)迷笛音乐节,将在广西钦州市三娘湾景区举办,这是国内首个沙滩公益主题音乐节。本次音乐节的亮点是“玩音乐、看海豚”,呼吁大家保护白海豚,另外,迷笛还与GoalBlue为蓝共同发起“拒绝塑料饭盒”的公益倡导,这是迷笛音乐节2018年度主题。为了呼吁更多人保护环境,热爱地球,全民直播将携手迷笛音乐节,通过全程直播的方式升级宣传,为用户呈现充满正能量的公益性音乐节。

助力2018钦州迷笛音乐节 全民直播传播公益正能量

据悉,本次钦州北部湾迷笛音乐节有黑豹乐队、赵雷等超过30组音乐人和乐队参演,全民直播通过实时直播,让观众在享受音乐的同时,更能赏钦州三娘湾的美景,从而深刻地领悟守护蔚蓝海洋的重要性。全民直播的热力助播,不仅能扩大“拒绝塑料饭盒”公益事业的宣传力度,而且对钦州三娘湾等地区旅游发展具有极大推动作用。将音乐文化传播与旅游发展的深度融合,扩大钦州“中国—东盟音乐基地”的城市名片,扩大钦州作为“中国·海洋音乐旅游之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作为新兴内容传播平台,全民直播秉承给当代年轻人源源不断地提供有内涵、有意义的直播内容为准则;用符合年轻人的思维传递积极的价值观,用优质的内容从深层激发对公益事业的推崇。3月21日,全民直播携手李冰冰工作室参与“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不仅提倡员工节能减排绿色出行,而且基于平台用户积累鼓励更多年轻人,从自身做起为绿色环保事业献力。

助力2018钦州迷笛音乐节 全民直播传播公益正能量

此外,在全民直播平台的倡导下,诸多全民主播纷纷投身于公益事业。如户外主播帝师的全国慈善行,走访贫困山区的空巢老人,为山区留守儿童送上书本等学习用品,一方面使得观众了解真善美的山区生活,另一方面也推动了公益事业的传播。这样具有公益性的直播内容在全民直播的平台上随处可见,男主播千里下乡为留守老人义诊等公益性的直播不仅丰富平台直播的内容,形成集泛娱乐、社会教育于一体的绿色直播生态,而且使得全民在直播行业中树立了具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品牌形象。

助力2018钦州迷笛音乐节 全民直播传播公益正能量

随着直播行业迅猛发展,全民直播深谙企业社会责任感的重要性,不单着眼于直播内容自带的娱乐属性,更要扛起维护绿色网络直播环境的大旗。全民直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严格落实网站主体责任,强化信息内容安全审核,定期就网站内容审核情况开展全面自查工作,确保网络直播内容绿色健康充满正能量。

作为聚集年轻用户的直播平台,全民直播将继续践行传播社会正能量,在传递泛娱乐文化的同时坚持正确价值导向,努力营造和谐、健康、绿色的直播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