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家拳法教会他们怎么养生,无极太极学员感恩赵冀龙老师

资讯 Tom    2018-04-08 11:47

怎么养生?都市人都在追求这个问题的答案。在生活节奏紧张、亚健康问题普遍的现代社会,养生实际上是一个如何排除负能量,让浊气、阴气离开我们的身体,而让正能量和元气补充进五脏六腑从而彻底改善亚健康状态的问题。自2014年创立以来,已经让近千万学员走进内家拳功法殿堂、养出好身体好气色的“无极太极”互联网+功夫学习平台,在功夫练习者群体中极受欢迎。而创立无极太极功夫课堂的知名实战派内家拳高手赵冀龙老师,也成为大家心目中的良师益友。

内家拳法教会他们怎么养生,无极太极学员感恩赵冀龙老师

在鱼龙混杂、假功假拳套路横行的社会上,赵冀龙老师及其创立的无极太极功夫课堂,以弘扬真正传统内家拳为己任,让无数普通练习者获益匪浅。赵冀龙老师指出,内家拳功法的基础之一就是桩功的练习。他以毕生实践告诉大家,桩功的练习不但是武术爱好者提升实战能力的必备功夫,同时也是普通群众得以调和阴阳、补充元气、提升健康水平的极佳方法。练习桩功,是懂得怎么养生的必由之路。很长时期以来,社会上各种流派由于门户之见往往将桩功、尤其是心法视为不传之秘,从不将其传授给普通练习者。而赵冀龙老师的伟大之处就在于破除门户之见,将桩功核心功法向学员公开,而且站行坐卧皆有,让学员在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后就能体验到传统内家拳功法神奇的养生功效。

内家拳法教会他们怎么养生,无极太极学员感恩赵冀龙老师

赵冀龙旅居澳大利亚多年,他自幼习武,得到多位内家高人真传,成为内外兼修的一代实战派内家拳高手。目前他不但是澳大利亚武术文化协会主席,还是世界第一站立式格斗品牌K-1国际功夫形象大使兼董事。他在澳洲多年开设武馆、广开授徒之门并且与各门各派都有广泛交流合作。眼看着国内内家拳法渐渐濒临失传,赵冀龙毅然放弃海外多年经营的资产,回国创立以“无极太极”为微信名的世界首家互联网+功夫学习平台,让广大苦苦追寻如何提升实战能力的武术练习者、探寻怎么养生问题的普通功夫爱好者得到了真正的传统内家拳功法体系的熏陶。

从2014年至今,近千万学员在赵冀龙老师的悉心指点下,通过包括桩功在内的内家拳发系统性的练习,吐故纳新、摆脱了负能量的困扰,补充元气彻底告别了亚健康状况。该怎么养生这个问题,对于他们来说再也不是一个困惑,而是成为了坚持不懈的实践真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