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WF 2018上海国际健身展开创健身产业新高度

资讯 Tom    2018-04-19 15:45

 

IWF 2018上海国际健身展开创健身产业新高度

IWF 2018上海国际健身展以“科技·创新”为主题,展出面积达65000㎡,参展品牌超过500个,相比去年分别增长30%和42.8%。参观人数47176人,较上届增长40%,其中海外观众761人,较上届增长20%。观众重复参观率为71.6%。主要展出健身器材及配件、运动营养品/运动饮料及健康食品、健身鞋服及配饰、泳池设施/景观及游泳装备、俱乐部用品及配套设施、健身课程培训等内容,此外,为期三天的展会还为不同健身行业人群量身定制了八大行业“高峰论坛”,十二场燃爆荷尔蒙的“竞技赛事”以及高规格的两大“颁奖典礼”和上百场“互动体验”、“新品发布”等主题活动,全面丰富健身类展会内容,将成为推动全民健身多样化、健身理念普及化的新亮点、新思潮。与会者不仅可以在本届展会上接触到与国内外同步的行业最前沿产品和技术,而且还可以与国内外健身行业专家进行深度的交流与学习。

展会规模增至65000平方米,健身器材及配件独立成馆

IWF SHANGHAI2018规模较上届增长30%,展会总体规模从去年的50000㎡扩大至65000㎡,其中最重要的板块——健身器材及配件展区扩大至30000㎡,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健身器材及配件展区;运动营养品增长量更高达150%,扩大到近10000㎡,IWF上海国际健身展成为亚洲区域内营养品类展区最大的健身类展会。本届展会共吸引了500余个国内外健身领域知名品牌参展。

2018年,展会主办方对IWF SHANGHAI2018布局做重大调整,其中1号馆为健身器材及配件馆,运动营养品/运动饮料及健康食品、健身鞋服及配件、智能健身管理系统及设备/俱乐部用品及配套设施等展区以及泳池设施/景观及游泳装备展区/学生运动装备等则集体迁至新增的2号馆,此外4号馆调整为健身培训馆。

IWF同期系列论坛,行业智库发声台

“IWF 2018中国健身行业经销商大会”、“IFDF2018国际健身俱乐部发展论坛”、“CFLF2018中国健身领袖论坛”、“练吧&IWF 健身服务创新圆桌论坛”、“2018 中国健身产业盈利性与智能化(双核)论坛”、“以智取胜-光猪圈健身行业干货论坛”、“2018帕思倍利第七届科技健康管理论坛”、“中国女性健身课程的现状与未来峰会”等IWF系列论坛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探讨经销商、健身俱乐部、智能健身及运动营养等领域的前沿话题,让更多的健身领域从业者通过行业领袖、业界精英的经验传授与交流,得到再一次启智与奋进的机会。

两大颁奖典礼——聚光灯下展现中国健身产业荣光之路

IWF 2018上海国际健身展开创健身产业新高度

本届展会同期举办“2018中国健身行业领军人物及十佳创新产品颁奖典礼”以及“中国健美百年风云人物·颁奖盛典”。颁奖典礼上,在健身、健美运动领域默默耕耘与奋斗的优秀人士将成为舞台的主角,聚光灯下展现中国健身产业发展历史以及新貌,推崇对中国健身行业践行者以及创新产品的鼓励、赞美与尊重。

国际化顶级专业培训体验,十余场国际顶级赛事炫酷来袭!

IWF中国健身盛典,是中国顶尖专业培训平台,以丰富、国际、专业的培训课程助力俱乐部运营管理以及健身教练、健身爱好者的个人成长。2018年,主办方联合60+国内外知名培训机构,开设30+间培训教室,350+位国内外大牌导师将带来450+节热门课程。且同期举办“IWF2018中国国际瑜伽大会”。

与此同时,IWF SHANGHAI 2018还为健身教练、健身爱好者等带来十余场丰富精彩的健身健美比基尼、体能挑战、拳击、团操、散打、格斗、健身设计空间大赛、花样跳绳等各项赛事活动。健身至“尚”,舞动魔都,精彩尽在IWF SHANGHAI 2018!

持续升级,IWF 2019上海国际健身展强势开启

IWF 2018上海国际健身展开创健身产业新高度

2019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览会(简称:IWF SHANGHAI 2019)将重点展出国内外先进健身运动器材及配件、健身鞋服及配饰、运动营养及健康食品、俱乐部配套用品及设施,VR健身及智能穿戴产品、泳池设施、景观及游泳装备、室内休闲运动产品等,并提供世界顶尖健身培训课程和最新的健身运动项目、研究成果和全新健康理念等分区。

为更好的搭建展示服务的平台,以及适应IWF不断扩大的展会规模需求,IWF2019上海国际健身展选择了更加优质的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

IWF 2019规模持续升级,展出面积扩大至85000㎡,海内外参展品牌升至700个,专业观众将突破70000人,同时,IWF 2019上海国际健身展将扩大为7个馆,因此分区将更加细化:E1健身器材馆,E2健身器材及配件馆,E3健身及运动康复用品馆,E4综合馆(俱乐部配套、泳池设施、俱乐部连锁加盟、健身鞋服、康体/按摩保健用品等),E5运动营养品、健康食品及功能性饮料,E6运动营养品、健康食品及功能性饮料,W1室内运动休闲馆。

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IWF 2019中国健身盛典”,“IWF 2019中国国际瑜伽大会”,“第五届上海国际俱乐部配套用品及设施展览会”,“2019上海国际泳池设施、景观及游泳装备展览会”。

2019年3月7-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与IWF 2019上海国际健身展再度开启健身行业的年度狂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