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充能芯一天,丝涟床垫守护你的优质睡眠

资讯 Tom    2018-04-19 16:22

莎士比亚曾说“舒服的睡眠才是自然给予人的温柔的令人想念的看护。”优质的睡眠是身体最重要的护理员和康复师之一,能够帮助增强集体的免疫系统功能,预防疾病、帮助身体修复等。为帮助更多消费者打造优质睡眠,全球床垫知名品牌SEALY丝涟床垫特推出“赢在睡眠II,充能‘芯’一天”全国联动活动,此次活动于2018年4月2日至4月22日期间隆重开启,诚邀消费者参与。同时,为让更多消费者亲身体验优质睡眠带来的愉悦生活,SEALY丝涟床垫还于4月22日推出消费者体验活动,全国各地展现SEALY丝涟床垫魅力。

丝涟床垫践行全球高品质承诺,守护优质睡眠

睡眠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优质的睡眠能让身体更健康,精神更饱满,但很多人却饱受失眠之苦。据丝涟和小米联手打造的2017年“中国人睡眠白皮书”显示,中国失眠人群高达23.58 %,13-35岁的失眠比例逐步上升,失眠人群年轻化现象显著。

失眠已经成为了困扰当下年轻群体的问题之一。正值“中国人睡眠白皮书”发布之际,为帮助更多消费者摆脱失眠困扰,SEALY丝涟床垫特别发起“赢在睡眠II,充能‘芯’一天”全国联动活动,并同步推出消费者体验活动,邀约众多媒体与消费者亲身体验丝涟床垫的魅力,展现丝涟床垫的卓越品质。

丝涟床垫在打造时,均采用全球同步的生产线及原材料采购方式,确保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质量。同时,丝涟丝涟床垫在上市前确保每件产品都通过严格测试,测试均采用与丝涟在美国、澳洲一样的标准,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践行全球最高品质承诺,让每一位中国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全球化顶尖品质的床垫产品。此次活动,消费者将现场亲身体验丝涟床垫无与伦比的魅力与精湛的制作工艺。

畅销床垫亮相,满足消费者“好睡眠+好身体”需求

本次全国联动活动比较抢眼的是,丝涟床垫将展示Better Six Plush焕能床垫与Better Six充能床垫,该两款床垫均采用中央超感回弹高级乳胶舒适内芯打造而成,能够自动感应睡眠者的体重和形态,更好地贴合和承托身体,让睡眠更加舒适。同时,两款床垫还配合了Nanobionic纳米远红外生物科技,能将身体的热量转化为远红外线再经反射将远红外线渗透进身体,继而,远红外线与体内细胞分子频率共鸣,形成热反应从而促进皮下升温,加速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赋活细胞及免疫系统,不仅能减少翻身次数,保证优质睡眠,还能有效消除手脚冰凉,让身体更加健康。

消费者体验活动中,全国各地消费者现场亲身体验了两款床垫,纷纷对两款床垫给予好评。有消费者这样说道:“能有这样的全国联动活动已经感觉非常惊喜了。而活动现场的两款床垫更是优质,刚躺下的时候非常舒服。再躺一会儿,感觉身体在升温,整个人暖暖的,手脚一点都不冰凉了,整个身体也非常舒服,要是每晚都睡着这样的床垫,睡眠质量肯定能提升不少。”

相关工作人员也说道:“丝涟床垫注重每一道工序,确保产品的品质。多年以来,丝涟床垫也不断研究中国家庭的睡眠情况,不断帮助改善消费者的失眠问题,让消费者睡得好、睡得香,同时还能拥有健康的身体。”

此次“赢在睡眠II,充能‘芯’一天”全国联动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SEALY丝涟床垫在活动中展现的诚意以及产品的品质也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未来,SEALY丝涟床垫将继续秉持品牌初衷,让美姿感应弹簧给身体一个科学的承托力,与舒适垫层带来的云端睡感一起,帮助你快速安心入睡,增加深睡时间。从科学健康的角度,让人活力满满,充能“芯”一天,赢在睡眠!研发更多崭新的高科技床垫产品,深耕国内消费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为中国人消费者的优质睡眠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