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会营销的导演不是好演员,《幕后玩家》徐峥联合脉脉玩出营销新花样

资讯 Tom    2018-04-19 17:35

备受瞩目的国产犯罪悬疑片《幕后玩家》即将在4月28日上映,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监制、主演徐峥,4月16日,导演任鹏远携主演王丽坤、王砚辉、朱珠惊艳亮相北影节开幕式。

不会营销的导演不是好演员,《幕后玩家》徐峥联合脉脉玩出营销新花样

在开幕式点映后,《幕后玩家》引发了网友的积极讨论和点赞。这部集结了新老实力派演员同框飙戏的金融犯罪故事,有着虐心的感情戏,烧脑的剧情环环相扣,让观众时刻提着一口气。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情节烧脑,有点跟不上节奏。

不会营销的导演不是好演员,《幕后玩家》徐峥联合脉脉玩出营销新花样

在这部集悬疑、犯罪、感情、金融等元素于一体的商业大片中,徐峥扮演的钟小年是一个圆滑的金融界大佬,其塑造的角色十分接地气,同时又让人眼前一亮。这部电影中不管是人物性格设定、职场特性还是密室逃脱,都有着超强的话题活跃度。

《幕后玩家》有着深藏不露的幕后操作人,而他不仅会藏,而且还会“玩”,将钟小年玩弄于股掌之中。钟小年在“困”和“玩”中不断回顾着自己的人生轨迹,变身被人操控的木偶,饱受折磨却身不由己。人在困境中的自救、逃脱、求生等本能,为这部电影增添了不少“兽性”,也展示了真实的人间百态。

不会营销的导演不是好演员,《幕后玩家》徐峥联合脉脉玩出营销新花样

作为《幕后玩家》主演和监制的徐峥,除了是一个成功的大导演、好演员,同样也是一个“营销玩家”。将营销玩出花样、玩出特色、不走寻常路也是其一贯的特色,他会玩、也完全放得开。

电影来源于生活,生活离不开职场。这部电影在场景中添加的不少金融行业的职业因素,和我们真实的工作场景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在《幕后玩家》的宣传策略上,徐峥和《幕后玩家》同样通过互联网的口碑宣传,选择国内最大的实名制商业社交平台——脉脉,为这部年度国产烧脑大片宣传助力。

脉脉作为国内职场第一平台,凭借自己的商业社交行业独角兽优势,积累了数以千万的职场用户。这里面不乏职场精英和行业大佬,优质关注度和话题度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作为商业社交软件,脉脉除了是职场用户的社交平台,更是一个强调人情表达的内容社区,可以迅速让电影信息得到广泛的传播和扩散,让数以千万计的网友和受众对电影产生兴趣,进而在电影上映时,刷爆大荧幕。这也是《幕后玩家》选择脉脉作为宣传支点的原因之一。

此次《幕后玩家》选择脉脉进行合作推广,以国产电影IP内容作为支撑,引爆话题热度,得到了网友的热情参与。借助双方平台优势吸粉,生动多样化为品牌打CALL。结合电影情景和脉脉的职场特性,引导用户参与互动,通过声量带动流量,从而扩大曝光效应。

不会营销的导演不是好演员,《幕后玩家》徐峥联合脉脉玩出营销新花样

在脉脉的交流平台上,有脉友提出问题“工作中做一个左右逢源的职场玩家,有哪些骄傲和酸楚?”此话题一出,立即就引来大量脉友围观和回答,纷纷根据自己的职场经历发表看法。不管是骄傲还是酸楚,都是职场千百滋味中的一部分。

而影片主演徐峥也惊喜现身为脉友录制视频,再次将话题引向高潮,点赞数和评论数再创新高。徐峥为了号召广大网友上脉脉踊跃参与问答,联合脉脉推出有奖活动,参与话题的职场玩家都有机会获取免费影票,而点赞前3的脉友还会收到徐峥的亲笔签名照。

不会营销的导演不是好演员,《幕后玩家》徐峥联合脉脉玩出营销新花样

《职场玩家》通过脉脉平台,拉近了电影和广大职场人的距离,让网友对电影有更多的了解,及时关注电影的动态及内容,达到造势宣传的作用。

脉脉根据中国社交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的开创了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不同于国外的商业社交,脉脉推出的用户原创内容。每一位脉友,都可以更新自己的动态,发表自己对行业发展的观点,让自己的职场形象更丰满、生动、更能打动人心,让用户知悉其他行业公司的内幕,大大提高了用户活跃度和粘性。

脉脉因为坚持实名制,也维护了商业社交的一个基本秩序,很大程度上防止了虚假信息泛滥的出现,营造真实的职业形象,也提升了职场人的信任感。

帮助用户拓展商业人脉,帮助企业和平台构建多元化的宣传通道。脉脉打造的商业社交网络,具有强劲的生命力。在中国,开展实名社交、玩转跨界融合的商业模式会更加有吸引力。脉脉在传播和制造价值的同时,也奠定了其不可动摇的中国商业社交独角兽地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