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转转验机引领行业,助力平台规范发展

资讯 Tom    2018-04-08 13:46

中国正进入消费升级时代,国民的消费理念也逐渐改变,对二手手机市场的影响非常显著。换新手机后卖掉旧手机,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消费方式,不仅为了“赚钱”,也是更好地让二手手机进入到市场流通环节。爆发式增长的二手手机市场机遇与问题并存,一方面消费者对二手手机的需求与日俱增,另一方面交易过程中存在着流程繁琐、利益无法保障的两大问题。

线下手机回收市场混乱无序“非一日之寒”,二手贩子在回收手机方面存在着一些暗箱操作,坑骗消费者的行为,但胜在买卖门槛低,所以也有一部分人愿意选择这种回收方式。这些 “坑”包括了回收价不透明、价格欺诈、泄露隐私等情况。长期以来,这些“坑”直接打击了消费者卖旧手机的信心。对于消费者来说,理想中的二手交易应该是这样的:价格公道合理,透明;响应速度快,很快就能卖出;整个流程可靠,不给骗子可乘之机;而且交易流程应该是愉悦的。

现如今,二手手机市场的“正规军”已经形成,比如备受关注的转转正在渐渐重塑消费者对二手手机交易的信心,让用户可以随时“放心卖”。其实消费者本身无法辨别手机本身的质量问题,所以在线下回收市场容易产生价格欺诈,他们需要有正规平台的报价做交易的参考依据。转转在二手3C数码领域建立了标准化体系和规范化流程,让用户卖二手手机变得有据可依。

转转针对二手手机品类为用户提供了担保交易、七天无理由退货、30-180天质保以及首开行业先河的51道专业质检报告等多重质检保障,其中51项专业质检标准为彻查每一台手机从外观到使用功能上的每个细节,并为未完成信息清除的用户彻底去除个人数据,保障隐私。

转转通过验机、质保、估价等专业服务为二手交易买卖双方提供了信任背书,助力平台规范发展,更为行业建立了服务规范与标准体系。转转的质检服务真正地保障消费者的利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