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双斩获两项年度数字大奖 闪耀2018中国广告年度盛典

资讯 Tom    2018-04-08 13:46

近日,第五届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大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办,国双商业事业群以《海南航空(以下简称海航),以东方待客之道连接世界》案例,凭借针对性的策略、专业的大数据技术实力及出众的营销效果,荣获技术整合组搜索营销类铜奖。国双联席总裁李峰凭借在数字营销领域的创新突破摘得“年度数字营销影响力人物”奖项。

国双斩获两项年度数字大奖 闪耀2018中国广告年度盛典

国双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自2005年成立一直秉持“专注数据 创造价值”的理念,经过十二年的发展已在数字营销、融媒体、电子政务、司法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取得优势和突破。得益于专业的技术、优秀的数据分析处理能力、先进的大数据工具等,国双在数字营销领域已经为包括京东、亚马逊、三星等在内的4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基于数据的智能化营销解决方案,帮助品牌主实现业务增长。此次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大奖上,国双收获两项大奖,体现了业界对国双在数字营销领域成绩的肯定。

 

国双数字营销团队联合海航营销团队深入洞察用户行为路径,自2017年下半年起联手打造了基于大数据的“一体两翼”搜索整合营销解决方案。首先基于海航目标客户的网络行为轨迹分析,国双提出针对其新、老客户采取不同的精准营销策略,并利用先进的营销自动化技术,打通前后端数据,批量管理关键词,5分钟自动匹配关键词转化数据,极大提升搜索营销的时效性和精准性,打造搜索营销闭环。

针对新用户,则依托国双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工具,全面剖析这些新用户搜索关键词路径,覆盖新用户的全程需求,做到每个新用户在搜索框中输入出发及目标地,所看到的搜索结果页面都是基于之前的浏览习惯而呈现出不同的页面。针对老用户,国双数字营销团队以丰富的搜索广告样式和加大会员日活动力度的方式帮助海航提升老用户的黏性和忠诚度。

其次,配合海航年度传播节奏,将季节和航线因素纳入营销策略中,例如,因应每年7月到9月的航司旺季,国双通过营销自动化技术为客户进行调配,实现时令化、场景化的营销效果,大幅提升流量质量,从而达到吸引更多新用户,增强老用户黏性的目标。

最终海航在此阶段的搜索营销推广同比2016年同时段,订单额整体提升60%,转化率提升45%。

 

国双另一项大奖则落在商业事业群的领军人物李峰身上。李峰先生深耕数字营销行业十余载,拥有丰富的销售经营管理经验。自2009年加入国双后,依托公司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平台,带领团队帮助上汽大众、洲际酒店、京东、三星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洞悉数据间的复杂关系,以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其做出更好的业务决策,促进业务增长。此番获得年度数字营销影响力人物奖也是实至名归。

据悉,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大奖( Digital China AnnualAwards)是由《中国广告》杂志发起设立的数字营销年度大奖,奖项关注行业发展趋势与变化,寻找过去一年在数字营销领域,在营销技术和内容创意2个方向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企业,探索中国广告行业新的发展趋向,为行业发展树立标杆。数字营销已经成为推动品牌创新,实现业务增长的重要力量,正是有了像国双这样将领先技术完美应用于数字营销行业的公司,数字营销的未来才越发充满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